盤點娛圈5個星級好男人

流行娛樂

廣告

娛圈好男人其實不少,他們的放閃行為完全不理旁人,將愛大方地展現出來。星期六(9/10)就被李榮浩用力「啜爆」楊丞琳的一吻洗版。究竟星級好男人具備甚麼特質呢?論錫老婆、𠱁女友方面,以下5位星級好男人絕對是攞滿分。

Text-Hei Tung、Mandy Photo-網上圖片

盤點娛圈5個星級好男人

1.李榮浩

李榮浩首次踏上台北小巨蛋,女友楊丞琳更大方擔任神秘嘉賓,當二人合唱《年輪說》時,李榮浩突然man爆用力親吻女方,楊丞琳的臉更被擠至歪了。他事後更情深表示感謝楊丞琳一直以來的支持,更以「我喜歡她」作為愛的宣言。公開示愛及感謝,絕對是好男人的行為。雖然楊丞琳當場怕醜得以手遮面,但事後在IG的post,亦暗暗地表達出愛意,相信李榮浩此舉已令她冧爆。

楊丞琳撐男友自家品牌

8月楊丞琳穿上李榮浩的自創品牌tee並將靚相放IG,暗暗地放閃。這舉動當然難逃網友的法眼,即以老闆娘稱呼她,又說他們「秀情侶衣」。兩人sweet爆。

2.林奕匡

Phil接受訪問時曾經自認浪漫,他說有時候會特意弄女朋友愛吃的甜品、唱她喜歡聽的歌給她。為了女友花盡心思,早前更在演唱會台上公開表達心意,感謝女友陪他走過低谷以及一直以來的支持。

3.陳柏宇

相信不少女生都會投訴男朋友只顧打機,忽略自己,不過 星級好男人 陳柏宇一聽到女友抱怨,就即刻放低手機,陪對方跳舞,非常sweet!

4. 楊明

很多女生最討厭男友跟前度糾纏不清、跟異性曖昧等,早已名草有主的楊明早前因為與龔嘉欣到外地工作兼參加婚禮而傳出緋聞,幸好楊明跟女友莊思明一直坦誠相對,兩人互相信任,感情絕對經得起考驗!

5.王浩信

一個女生身邊有一個懂攝影的另一半,絕對是一種幸福。王浩信除了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原來攝影技術也很不錯。之前和老婆陳自瑤去旅行,王浩信就幫對方影了一輯靚相,已為人母的陳自瑤更以三點式上陣,吸睛程度媲美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