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挑機港女瑜珈褲令「林襄的形狀」曝光 網民:不自覺放大欣賞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自出道以來是非不斷,早前亦因吸煙事件惹起爭議,被指清新的形象瞬間崩壞,但仍無損網民對她的喜愛,除了綜藝節目接不完,也獲得運動內衣品牌邀約擔任代言人。而林襄近日上載了一輯著上港女瑜珈褲的福利圖,圖中可見林襄的身材仍然十分傲人,不過網友似乎錯重點,聲圖中某處令人不自覺不停放大看!
林襄 而林襄近日上載了一輯穿著運動內衣的福利圖
而林襄近日上載了一輯穿著運動內衣的福利圖(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網民指林襄新相瑜珈褲現晒形

在IG上擁有137萬粉絲量的林襄,現年25歲,憑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出道至今人氣高企。就算近日在路邊吸煙的照片被曝光,惹起非議,但近日仍獲得廣告商青睞,接下了新的運動內衣宣傳廣告。而林襄早前亦在IG發文:「最近讓我找到一款,連女孩們看了都臉紅心跳的運動內衣」,照片中,只見林襄穿著貼身的港女瑜珈褲套裝,運動衫正面位置漏空,展現出強勁事業心,再露出令人
羨慕螞蟻腰,充滿性感活力。不過卻有眼尖網友則在網上發文指出,林襄下身穿著貼身瑜珈褲,她下面的形狀疑似現形,令該名網民欲罷不能,一看再看,並寫道「林襄 林襄 真的好香」並強調「是男人都會放大的看。」

林襄 林襄下身穿著貼身瑜珈褲,她下面的形狀疑似現形
林襄下身穿著貼身瑜珈褲,她下面的形狀疑似現形(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網民騷動:今天放大了嗎?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真的嗎?」、「看到什麼了⋯⋯」、「可以借存嗎」、「看似很近,其實是最遠的漢堡肉」、「林襄就是敢露敢講,難怪通告一堆」、「今天放大了嗎」、「不需要放大,已經看過了…」、「人很牛逼很美」、「謝謝提醒要放大」。就連林襄IG亦有網民留言:「不行了」、「眼睛不自覺停留在某處…」、「形狀好美」。

林襄
(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林襄長相甜美,擁有32E、23、33的火辣身材。
林襄長相甜美,擁有32E、23、33的火辣身材。(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 林襄1年內推出兩本個人寫真集,更打算進軍日本。
林襄1年內推出兩本個人寫真集,更打算進軍日本。(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林襄影片事件其經理人有什麼回應?

影片不斷被網民瘋傳,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因為林襄…詳情請看

林襄對自己的身材有什麼看法?

林襄曾經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對於被網民質疑「二次發育」,林襄着三點式拍片證真貨

圖片來源: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