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英雄當道 「女版蜘蛛俠」將拍成獨立電影!

流行娛樂

廣告

自從 DC 出品的《神奇女俠》( Wonder Woman )大受歡迎,開拓了女英雄的新時代;而接下來漫威宇宙也將會派出《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 和「黑寡婦」獨立電影來迎戰。而據外媒《Variety》收到的消息,曾以《蜘蛛俠》( Spider-Man ) 三部曲獨大的 Sony 公司即將開始製作「女版蜘蛛俠」的獨立電影!

來源:Juksy|撰文:白仔| 圖片來源:Sony、Marvel、DC Comics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女版蜘蛛俠」將拍成獨立電影

沒有看漫威原著的朋友或許會對這個角色感到相當陌生,這位韓裔美籍的女生 Cindy Moon,也稱作「蛛絲」,是蜘蛛人彼得帕克的同學。

Cindy Moon 跟彼得帕克一樣也是因為被蜘蛛所咬而獲得能力,她的綜合能力雖然比男版低,但蜘蛛感官能力和敏捷度也比彼得帕克高!

而在湯賀蘭 ( Tom Holland ) 飾演的最新一集《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Home Coming ) 中,Cindy Moon 其實早已出場-她就是「蜘蛛俠」學術競賽社團的團員之一Tiffany Espensen!有看過《蜘蛛人:返校日》的大概也以為她只是一個普通同學的角色,困在電梯時,還與其他同學在一起等待救援,實在讓人意外她竟然隱藏著這個身份!至於電影甚麼時候會上映呢?Sony 官方卻是保密到家的死守著消息不肯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