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路高齡女優小笠原祐子的3次人生故事 只同年輕帥氣男優 !

流行娛樂

廣告

當提及A片女優,人們腦海中浮現的往往是年輕且美貌的女性形象。然而,打破這一刻板印象的是小笠原祐子,一位年屆89歲的女優,她以高齡之姿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的魅力,其故事令人啟思。

小笠原祐子有3次人生 從媽媽桑到女優

小笠原祐子的人生旅程可謂多姿多彩。第一次人生,是她一生僅婚一次,與丈夫之間的情感深厚,直至59歲前,她的性經驗僅限於與丈夫之間。遺憾的是,隨著丈夫的離世,她的生活出現了轉折。為了尋找新的生活方向,她的第2次人生是開設了一家小酒館,成為了人們口中的「媽媽桑」。

(圖片來源:vice影片截圖)
小笠原祐子有3次人生 從媽媽桑到女優 !(圖片來源:vice影片截圖)

被發現女優潛力!猶豫三年終入行 條件要年輕帥氣!

在2013年左右,一位常光顧酒館的女優客人發現了小笠原祐子的潛力,並邀請她進入A片行業。然而,小笠原祐子對於展露自己的身體感到抗拒,她不願意讓外人窺見自己的隱私,因此她婉拒了這個提議。但是,隨著「熟女系廠牌」Ruby的工作人員的不斷勸說,她最終展開了她的第3次人生,在2016年決定踏入這個行業,並且提出了自己的條件——她只願意與年輕帥氣的男優合作。

0
小笠原祐子在2016年決定踏入這個行業,展開了她的第3次人生(圖片來源:封面截圖)

出道3年9部作品 最懷念與丈夫親密時刻

出道後的三年間,小笠原祐子拍攝了9部影片,題材包括曾孫戀、温泉之旅、按摩服務等,她的作品受到了一定的關注和討論。然而,她在2019年之後便沒有再推出新作。在一次訪問中,她坦言自己雖然參與了多部作品的拍攝,但從未在拍攝過程中從男優那裡達到高潮。她仍然懷念與丈夫的親密時刻,即使學會了許多新的技巧,也無法在丈夫身上實踐。

0
小笠原祐子拍攝了9部影片,題材包括曾孫戀、温泉之旅、按摩服務等(圖片來源:劇照)

兒子都力撐 希望拍到90歲

小笠原祐子育有兩女一子,而且已經有孫同曾孫。談及家人對她的職業選擇,小笠原祐子表示,她的兒子對她加入A片行業持尊重態度,並鼓勵她追隨自己的喜好。他告訴她:「你喜歡就好。」這份家人的理解與支持,無疑給了她莫大的勇氣和動力。至於退休的問題,她笑著說,希望能拍到90歲!

0
小笠原祐子訪問透露個仔都支持佢!(圖片來源:vice影片截圖)

小笠原祐子會堅持拉筋以及做運動

小笠原祐子為了在作品中表現得更好,她每天都會堅持拉筋以及做運動,還會定期去做身體檢查,放棄抽煙及喝酒,這不僅有助於保持身體的柔韌性,也是她對自己職業的一種投入和熱愛。

圖片來源:vice影片截圖、封面截圖、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