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必睇項目之一!各國體操靚仔大集合

流行娛樂

廣告

體操一向是中國的強項,過去幾屆的體操賽事中,中國的運動員總會橫掃多個獎項,成為該項目的大贏家。不過最近其他國家在體操方面有着明顯的進步,令中國隊在今屆奧運中失落了多面金牌。

各個運動員都有着超強的技術、優美的姿態,令整個賽事更加有吸引力。而他們爆肌的身型及靚仔外表當然也是焦點所在,除了大家熟悉的阮馬素外,你又喜歡以下哪個體操代表?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奧運體操靚仔大集合

日本代表──內村航平 (twitter:kohei198913)

今屆奧運男子體操個人全能賽的金牌得主──內村航平,在最後1個項目開始前,內村仍然是處於落後的劣勢。但當他在最後一輪的單槓有出色的表現,最後僅以0.099分壓過烏克蘭選手Oleg Verniaiev,是近44年來首位衛冕奧運全能金牌的運動員。

日本代表──加藤凌平 (twitter:ryoheikato0909)

被稱為日本體操界第1花美男的加藤凌平,同樣是今屆奧運日本男子體操團體代表之一。現年23歲的加藤凌平除了具備實力外,因有着「男生女相」的外表而廣受女生歡迎。而他外表也跟日本明星三蒲春馬有點相似,也有着「體操三蒲春馬」的稱號。

德國代表──Marcel Nguyen (ig:themarcelnguyen)

相信這個不用多介紹了吧!來自德國的Marcel Nguyen(阮馬素)可說是體操界的男神,他於上屆倫敦奧運登場後已迅速俘虜所有人的心,連男生都忍不住稱他靚仔!

巴西代表──Arthur Nory(ig:arthurnory)

巴西體操小鮮肉Arthur Nory,雖然他的成績並不出眾,但憑着俊秀的外表及一身爆肌的身型,再加上他的陽光笑容,令他人氣急升,《Instagram》的追蹤者更由17萬人增加到44萬,有興趣的朋友不妨follow他吧!

英國代表──Nile Wilson (ig:nilemw)

年僅20歲的Nile Wilson首次登上奧運這個大舞台,緃使實力未夠其他國家的選手好,但他希望能從這個大賽中汲取經驗,下屆捲土重來。Nile Wilson稱不上是大帥哥,但他極度投入在比賽中,不時露出燦爛笑容,也有着另一種魅力。

英國代表──Max Whitlock (ig:maxwhitlock)

另1位英國體操代表Max Whitlock同樣也是大家的焦點在,他於上屆奧運獲得鞍馬銅牌,今屆暫時獲得個人全能賽的銅牌,看看他能否在個人項目中再衝擊獎牌。

俄羅斯代表──David Belyavskiy

現年24歲的David Belyavskiy上屆奧運已經代表國家隊出戰,他的外表跟明星陳冠希有點相似,同樣有着濃眉、迷人眼神。緃使他的體操成績並不算突出,但也一樣迷倒不少女生。

美國代表──Samuel Mikulak (ig:samuelmikulak)

有着帥氣外表的Samuel,在比賽時經常會露出笑容,讓人感覺他對於自己比賽時的表現非常有信心,令人看着更加賞心悅目。

美國代表──Jake Dalton (ig:jake_dalton)

Jake Dalton 4年前也曾出戰倫敦奧運,而今屆他再度於里約奧運亮相。雖然今屆他也跟獎牌無緣,但相信他已經盡力,為大家表現出最好的自己。不過從他的ig發現,他好像已經名草有主,各位女生們死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