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生日收爸爸離世噩耗新歌延遲推出 粉絲憂太妍憂鬱症復發!|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太妍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之一,而今日(9/3)是太妍的生日,唱片公司亦安排今日將推出太妍的新曲《Happy》,卻因突然收到消息,太妍爸早上因心肌梗塞,不治離世,太妍即放下手上工作與家人會合。

撰文:娜仔|圖片來源:太妍ig、新傳媒圖庫|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太妍生日收爸爸離世噩耗新歌《Happy》延遲推出

太妍不時都會透過Instagram與粉絲們互動,早兩日前,太妍就已在個人IG發文倒數「HAPPY 3/9」來準備慶祝生日及新歌《Happy》MV發布!誰料,今早竟聞噩耗,太妍爸因心肌梗塞最終不治離世!太妍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亦已證實消息,還表示太妍已放下手上工作與家人會合守靈,至於新歌方面亦會延後再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ᕼᗩᑭᑭY🌸 3/9

A post shared by TaeYeon (@taeyeon_ss) on

太妍
太妍生日竟收爸爸離世噩耗

太妍與爸爸感情深厚

太妍向來愛錫家人,當中與爸爸的感情特別深,全因是太妍在未成為歌手前,曾一度試問爸爸是否嘗試到首爾上歌唱班,而太妍爸認為女兒有天份且深愛唱歌,故十分鼓勵太妍去首爾,隨後,每星期日,太妍爸爸就會陪同女兒由家鄉全州到首爾上歌唱班,並師承The One;直至2004年時,太妍就參加SM Entertainment舉辦的第八屆SM青少年選拔大賽,獲得「最佳歌手獎」及「大會獎」,從此太妍就獲得SM Entertainment聘約 ,成為公司的練習生,展開燦爛星途。

 

 

太妍
太妍的爸爸十分鼓勵愛女去做鐘意做的事,不要令人生有遺憾

太妍爸爸對他人十分親切

喜愛少時的朋友都知道,太妍重金打本給爸爸在全州開設眼鏡店,而此店亦成為了少時粉必到之地。每當有粉絲到店內時,太妍爸都會熱情招待,甚至與對方合照,是位非常親切的爸爸,而粉絲們除了光顧買眼鏡外,亦會在店內簽名,來支持爸爸。

 

太妍
太妍重金打本給爸爸開眼鏡店
太妍
太妍與爸爸媽媽的合照

粉絲憂太妍憂鬱症復發

其實,繼去年10月時太妍的好姐妹「雪莉」在家自縊身亡,已令到太妍大受打擊,也曾宣布延後新專輯發布,而今次太妍竟在生日當天收到爸爸離世消息,不少太妍的粉絲都十分擔心她的情緒及憂鬱症再復發,紛紛去到太妍的社交平台上留言,希望太妍能早日振作!

 

 

 

自爆患抑鬱症並努力接受治療

每名偶像風光背後,都承受著不少的痛苦,當紅的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也不例外!早前於個人Instagram與粉絲們玩「你問我答」環節,直認現在是她的低潮期,暫時不會更新個人YouTube channel,及後有人以嘲諷語氣提問太妍:「是躁鬱症嗎?嘖嘖」太妍自爆回答正在接受抑鬱症的藥物治療,並為了好起來努力著,也告訴該名提問者,希望不要以嘲諷的語氣說話,這樣只會加重抑鬱症患者的痛苦!

 

太妍
太妍直認患上抑鬱症

 

 

約定粉絲不會走遠

2017年末,SHINee成員鍾鉉因抑鬱症自殺事件,轟動整個韓國娛樂圈,作為鍾鉉好友的太妍,都因此事而消沉一段時間。其後,太妍在2017年12月尾的聖誕演唱會上,帶著一棵聖誕樹代表鍾鉉一直陪伴著自己,並因怕粉絲們擔心自己,當場與粉絲們約定自己不會走遠,一直會在大家身邊好好的唱歌!

太妍
2017年演唱會中承諾粉絲不會走遠

雖然太妍在Instagram自爆患上抑鬱症,但在其後的回答中,表示在粉絲們身上得到不少的正能量,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會努力的接受治療,並好好的照顧自己。

太妍
太妍答應粉絲會好好的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