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太太宣云(Luna)來自天王嫂訓練營?!內地主博微博Post相爆料|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潘瑋柏作為台灣天王之一,於內地亦大有名氣,但早在7月尾時,竟在個人社交網上投下紅炸彈,表示與內地26歲空姐女友宣云(Luna)結婚,不少網友均大感驚訝:之不過近日在微博上就傳出,宣云(Luna)是來自內地一個組織,並指該個組織主要是培訓網紅美女,教她們如何做到賢良淑德的模樣,從而嫁給知名度高的藝人或名人,事件爆出後,旋即掀起熱話。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王神通有話說微博連登潘瑋柏IG

潘瑋柏於7月尾正式宣佈與女友宣云(Luna)結婚

潘瑋柏早在7月27日時,突然在IG上載一家人嘅相片,仲發表愛的宣言:「大家好,2020真的是讓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尋我覺得適合的時機告訴大家。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祝福,我們在這裡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一眾圈內好友及網友都有留言說恭喜!

潘瑋柏, 天王嫂, 微博, 培訓班,
潘瑋柏於7月27日正式宣佈與女友宣云(Luna)結婚

 

潘瑋柏, 天王嫂, 微博, 培訓班,

 

內地富商王思聰於微信朋友圈爆料 暗指宣云(Luna)是來自天王嫂訓練營

潘瑋柏高調宣佈結婚消息後不久,內地富商王思聰即在朋友圈留言表示:「我佛(服)了,Amy姐還是厲害,身邊兩名大將,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給潘瑋柏,太有實力了」,從而引起中、港、台三地網友們的好奇心,王思聰和Amy、郭富城老婆方媛(Moka)以及潘瑋柏新婚妻Luna究竟有何關連。

有網友就找出疑似是王思聰口中的Amy姐,原名為胡曼鈺,曾在微博上開通帳號為「Amy曼鈺」;而王神通有話說微博亦分別上載出Luna同方媛在同一場合同Amy姐合照,以及Luna同Amy姐數年前在三亞參加王思聰的生日派對相片;王神通有話說微博還指出,這位Amy姐的背景絕不簡單,她是著名的經理人且有經營「天王嫂訓練營」,專門培訓網紅美女,教她們如何做到賢良淑德,從而向藝人、名人等有知名度的人士下手。

潘瑋柏, 天王嫂, 微博, 培訓班,
內地富商王思聰在朋友圈所發出的留言

 

潘瑋柏, 天王嫂, 微博, 培訓班,
Luna同方媛在同一場合同Amy姐合照

 

潘瑋柏, 天王嫂, 微博, 培訓班,
Luna同Amy姐數年前在三亞參加王思聰的生日派對相片

天王嫂訓練營共分四大流程

王神通有話說微博中,也有詳細列出「天王嫂訓練營」主要的四大流程,當中先要整容,並學識要賢良淑德,當學成後,就會有專人帶這班學徒出入高檔的私人派對,並透過聚會結識有知名度的人士,而她們就要運用這些知識及技巧,從而吸引對方的注目,最後就是要對方對外公開戀情;據知,「天王嫂訓練營」的收費十分昂貴,是以按揭和提成方式收取,若然女孩沒有任何家底,學費可先欠繳,直至達到目的後再按對方的知名度高低來收取費用。

潘瑋柏, 天王嫂, 微博, 培訓班,

 

潘瑋柏, 天王嫂, 微博, 培訓班,

 

網友:同之前個二奶培訓班有得揮!

該個消息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均表示:「同之前個二奶培訓班有得揮」、「哇!好大粒花生呀!」、「點解可以咁有機心?!」、「太有目的了,好心寒」。
潘瑋柏, 天王嫂, 微博, 培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