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哥的還擊?袁偉豪力撐被評演技差的黃翠如

流行娛樂

廣告

最近播完的《使徒行者2》引起不少迴響,其中一個討論是針對黃翠如的哭戲。其實她的演技已經常常被批評,但想不到超有男子氣概的天堂哥(袁偉豪飾)會出口幫忙翠如啊!好MAN啊天堂哥!

text-bao photo-袁偉豪@ig、tvb截圖 edit-隆仔

黃翠如喊戲受批評袁偉豪力撐

黃翠如參演《使徒行者2》以來,都受到不少網民質疑。而日前某網站寫了一篇關於梅姐(黃翠如飾)演喊戲的文章,寫到觀眾大讚睇黃翠如喊戲笑死、替天堂哥感到辛苦等等。

A post shared by Wongtsuiyu (@wongtsuiyu) on

天堂哥還擊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戲裡戲外都有義氣,又照顧梅姐的天堂哥在社交網站還擊了!他希望別人不要輕易否定演員的努力,並指自己演得很開心。

天堂哥在IG也hashtag了以下的句子,暗指網站為了點擊而大造文章攻擊人。

演技就見仁見智,不便評論太多,不過小編相信梅姐為了角色有努力過。

網民大讚天堂哥

網民似乎很受落袁偉豪的舉動,覺得他站出來撐黃翠如是非常好的

另外,翠如也現身向天堂哥道謝,二人的感情真的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