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不忍了!怒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兼郁手 指控 雙方爆發激烈口水戰

流行娛樂

廣告

知名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婚姻糾紛再次成為焦點。大S在社交平台上發表長文,直指汪小菲在婚姻中出軌,並透露自己在離婚後曾多次使用汪小菲的信用卡以洩憤。汪小菲則回應稱大S曾在幻覺中用刀和高爾夫球桿攻擊他,並表示將在法院中進一步說明。

大S汪小菲離婚官司互爆內幕驚變台版《婚後事》

2021年底,大S與汪小菲的婚姻畫上句號,雙方自此陷入一系列法律糾紛。汪小菲在出庭時聲稱,十年婚姻生活中,他的花費高達3億台幣,他更指控大S在離婚前利用他的信用卡購買禮品並寄往韓國。不過,汪小菲本人卻被爆出曾向大S借款1.7億台幣至今未還。

大S
大S與汪小菲於2010年結婚,2021年離婚。(圖片來源:微博@大S)

大S激動自爆懷孕期間曾遭家暴

面對前夫的指控,大S不甘示弱,在社交平台上發長文反擊。她透露,在婚姻中曾遭受各種形式的暴力對待。在一次醉酒後,汪小菲將懷孕的她推倒在地,甚至用《哈利波特》精裝版書本砸向她。大S感慨地提到,「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這段文字充滿了無奈與心酸。

大S完整發文如下:

婚內出軌的是你不是我。離婚後我確實為了洩憤刷了你幾次卡,但這是你自己簽字允許的,重點是我並沒有刷你的卡買任何東西給我先生。
我當時憤怒是因為
1:張蘭造謠黑人因跟你政治理念不同而毆打你,事實是:你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我大著肚子阻止也被你推倒在地,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黑人出手固定你停止傷害我,他並沒有毆打你。
2:我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深受打擊!才知為何你總急著兩地飛⋯
3:張蘭勸我不要離婚,我把你早已出軌的事實告知她,她向我保證絕無此事,隔天她和張穎穎的合照和對鍊出現在各大媒體,被打臉後她矢口否認早已認識張穎穎並不斷羞辱她,事後你自己公開早已和她交往,她是你的恩人。
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刷卡洩憤這事,現在想來也可笑,因為我借你、付出在你身上的 多更多,刷你的卡,花的卻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錢。離婚後你們造謠帶風向讓我被網暴至今,我要感謝你,製造這麼艱難的關卡讓我闖⋯⋯《不抱怨、沒藉口、優雅從容的,上!》
今後,我不再回應關於你們所製造的種種抹黑,全權交給法律和司法。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0
面對前夫的指控,大S不甘示弱,在社交平台上發長文反擊(圖片來源:微博@大S)
大S
大S和汪小菲育有一對子女,之前汪小菲曾指控大S阻止他去看孩子。(圖片來源:微博@汪小菲)

大S指控張蘭汪小菲造謠

在社交平台的發文中,大S坦言,離婚後她確實曾刷過汪小菲的卡,但這是在對方簽字同意下進行的。她強調,自己並未用這些卡購買任何禮物給現任先生。大S進一步解釋,她當時之所以憤怒,是因為以下幾個原因:

  1. 張蘭造謠指黑人因政治理念不同而毆打汪小菲,但事實是汪小菲在醉酒後推倒了她的妹妹,而試圖阻止的大S也被推倒。
  2. 大S收到了大量汪小菲婚內與不同女性的不堪照片,對她造成極大的心理打擊。
  3. 張蘭勸她不要離婚,但當大S揭露汪小菲出軌的事實後,張蘭卻與另一女性的合照曝光,並在被質疑時否認認識對方。
大S
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圖片來源: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母親張蘭帶貨直播常嘲諷大S

大S提到,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直播賣貨時經常嘲諷她。對此,大S表示,她對汪小菲的借款和付出遠超過刷卡的金額,而且所花費的是她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她諷刺地說,現在回想起來,這些事情也變得可笑。

0
大S提到,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直播賣貨時經常嘲諷她。(圖片來源:微博@張蘭)

大S決定不再回應所有抹黑

面對網絡暴力和謠言,大S表示感謝這些艱難的挑戰,讓她變得更加堅強。她宣布,從今以後,將不再回應任何關於汪小菲及其家人所製造的抹黑,一切將交由法律和司法處理。大S堅定地說,「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隨著大S的這番言論,網民們紛紛翻出《哈利波特》精裝版的圖片,討論此事。而大S在2022年3月與韓國男友具俊曄結婚,開啟了新生活的篇章。

0
大S決定不再回應所有抹黑(圖片來源:微博@大S)

大S工作室發聲明澄清,汪小菲曾向大S借款1.7億台幣至今未還:

0
(圖片來源:微博@大S工作室)

圖片來源:微博@大S、微博@汪小菲、微博@張蘭、微博@大S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