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之癢?大S和汪小菲驚爆婚變!大S:正在辦手續!汪小菲:我不知情 

流行娛樂

廣告

大S(徐熙媛)今日宣布和老公汪小菲離婚,二人完結10年婚姻,大S表示正在辦手續:「離婚手續在辦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評。」網友大感驚訝,立即睇睇詳情!

撰文:Lmc丨圖片:大S@IG、汪小菲@WEIBO 丨編輯:海月

完結10年婚姻 二人婚後有一子一女

徐熙媛在2010年認識自北京的飲食業商人汪小菲,二人見面四次決定登記閃結。2011年3月22日下午,徐熙媛與汪小菲的婚禮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行,二人婚後有一子一女。2018年4月,徐熙媛宣布懷上第三胎,但在5月大S夭又發布聲明,提到聽從醫生建議終止懷孕。

(圖片來源:汪小菲@WEIBO)
徐熙媛在2010年認識自北京的飲食業商人汪小菲,二人見面四次決定登記結婚(圖片來源:汪小菲@WEIBO)

今年汪小菲慶祝結婚10週年買鴿子蛋鑽戒

今年是二人結婚10週年,汪小菲更買下鴿子蛋鑽戒送給老婆大S,上頭還特別刻著「W&S forever」,十分Sweet。當時汪小菲還找來了一班好友一起慶祝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包含林心如、霍建華夫婦、陶喆、范曉萱等人,連岳母徐媽媽也在場。汪小菲提到:「老婆,小女孩兒,十週年快樂,再過十年希望你還是願意。」

(圖片來源:汪小菲@WEIBO)
(圖片來源:汪小菲@WEIBO)
(圖片來源:汪小菲@WEIBO)
今年是二人結婚10週年,汪小菲又大手筆買下鴿子蛋鑽戒送給大S,上頭還特別刻著「W&S forever」,十分Sweet。(圖片來源:汪小菲@WEIBO)

汪小菲:我不知情

大S提到兩人正在辦離婚,但汪小菲接受外媒訪問回應:「我不知情!」而徐媽也回應:「熙媛說的是氣話,離什麼婚?我會勸熙媛,熙媛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我會要他們夫妻倆先忍一忍。」大S經紀人廖瑋琪則回應否認離婚:「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

(圖片來源:汪小菲@WEIBO)
(圖片來源:汪小菲@WEIBO)

對汪小菲採「放牛吃草」的相處態度

大S向來敢愛感恨,全家人包括妹妹小S(徐熙娣)和S媽都十分怕她,但大S提過只有汪小菲治得住自己。大S對汪小菲採「放牛吃草」的相處態度,曾表示:「如果老公出軌,我會放他走,但小孩一定要歸我。」

(圖片來源:大S@IG)
大S向來敢愛感恨,全家人包括妹妹小S(徐熙娣)和S媽都怕她(圖片來源:大S@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