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前夫汪小菲與小S開戰 不滿節目大講徐熙媛與具俊曄的戀愛故事 怒指:別欺人太甚!

流行娛樂

廣告

大S(徐熙媛)去年11月與前夫汪小菲離婚,10年婚姻完結。隨即離婚4個月後,今年3月宣布同舊愛韓流具俊曄再婚,兩人再續前緣!一直無點回應的汪小菲突然於昨日清晨轉發有關小S(徐熙娣)節目的貼文開戰,貼文內容是小S在節目中大講大S與具俊曄的戀愛故事,更質疑小S:「今天藥又吃多了?」,酸意極濃!
汪小菲不時在微博晒恩愛﹗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大S汪小菲傳已協商離婚 掀9億財產爭奪戰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weibo@小S)

前夫汪小菲與小S開戰:「今天藥又吃多了?」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結婚10年,去年11月離婚,育有一對子女。離婚後,大S相隔4個月,今年3月宣布同舊愛韓流具俊曄再婚,大S表示希望珍惜當下的幸福兩人,同20年前舊愛再續前緣!大膽追求自己幸福的大S獲得唔少人的祝福。不過似乎就未有獲得前夫汪小菲的祝福?昨日清晨汪小菲突然於微博轉發有關小S《小姐不熙娣》節目的一則貼文,內容是指小S在節目上大講大S與具俊曄的戀愛故事,汪小菲更不滿小S指自己早就猜到姊姊新男友是具俊曄,表示質疑,仲反問什麼時候猜到?再問小S藥吃多了?!火藥味極濃!過去曾經有喝酒後亂發文的汪小菲就被質疑是否再次醉酒亂發文,汪小菲更刻意強調自己清醒狀態!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台北,為此已經很妥協,仲指連大S都沒有表示時,憑什麼小S天天在囂張,要小S别欺人太甚!隨後更unfollow小S!

汪小菲
(圖片來源:weibo@汪小菲)
汪小菲
(圖片來源:weibo@汪小菲)

唔少網民覺得汪小菲好像那種喝多了想打給前女友的前度,而且更表示小S明明在節目中沒有提到汪小菲,突然嗆小S很奇怪,明明自己也與其他人傳緋聞。

汪小菲
(圖片來源:weibo@汪小菲)
汪小菲
(圖片來源:weibo@汪小菲)
汪小菲
(圖片來源:weibo@汪小菲)

離婚後大S與汪小菲各自尋愛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各有所愛,而大S與汪小菲離婚的離婚其實是當時大S是先單方面提出離婚,汪小菲曾飛到台灣箍煲,不過不成功,10年婚姻離婚收埸。前夫汪小菲恢復單身後,亦有傳出與細14歲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仲被張穎穎大爆渣男,後來於微博亦澄清事件,也順帶為大S送上祝福,不過似乎那個祝福已經結束了?

汪小菲
(圖片來源:weibo@汪小菲)
汪小菲
(圖片來源:weibo@张颖颖YY)

圖片來源:weibo@汪小菲, weibo@张颖颖YY, weibo@小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