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獨立電影確定明年 6 月推出!《 變形金剛 6 》上映日將為它延至 2019 年暑假

流行娛樂

廣告

講到荷里活賣座的電影系列,除了《哈利波特》、《魔盜王》等,怎麼能少了總共要有 7 部系列電影的《 變形金剛 》呢?製片商Paramount Studio公佈了剩下 3 部《變形金剛》電影最新的上映日期,從今年一直到 2019 年,每一年都會推出一部《 變形金剛 》電影。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官方宣傳海報、電影劇照

▼今年 6 月 23 日上映的是《 變形金剛 :終極戰士》(Transformers : The Last Knight)由麥克華堡主演,這也是導演Michael Bay最後一部執導的《變形金剛》電影。

▼ 2018 年 6 月 8 日將推出的第 6 部《變形金剛》電影,製片商已經證實這集會是大黃蜂的獨立電影,這將會是整個系列電影的番外篇。

▼第 7 部《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也就是真正的《變形金剛 6 》)確定會在 2019 年 6 月 28 日上映,到時候票房勁敵預計是《哥斯拉》續集。

▼今年暑假《變形金剛:終極戰士》上映時,最大的票房勁敵將會是華納推出的《神奇女俠》。

在 2007 年《變形金剛》電影出來的時候,大黃蜂就已經是許多影迷們很喜歡的角色,現在它(終於)要出獨立電影了,影迷們有沒有很興奮啊?趕快把這日期定下來吧!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