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波神糖糖福利片 停車場露波底吔蕉

流行娛樂

廣告

港人熟悉的大馬女神,除了家陣來港發展、賣cutie的女神林明禎和鋼琴家兼雞蟲李雲迪徒弟鋼琴女神李元玲外,仲有位新晉「大馬波神」蕭佩兒(Siew Pui Yi 暱稱糖糖),她在9月6日晚發放核彈級福利片!日光白白在停車場穿著露腰裝表演吔蕉,短短十五秒片段一日內狂吸近24萬likes!

停車場彈住吔蕉

超愛騷身材、堪稱「大馬波神」的糖糖,6日在IG po出一條十幾秒的片段,片中似是身處歐洲的她,上身穿著黑色樽領超短版背心,下身配粉紅色長闊褲,在停車場內彈吓彈吓,陽光明媚襯托其飄逸的長髮,都不及她的驕人身材養眼,黑色樽領下內有大包,毫不吝嗇露波底,仲邊行邊吔蕉,caption寫著Favorite snack配香蕉emoji,片段後尾她更刻意將超短背心向上翻,南半球奪衫一覽無遺,噴血程度十級!

網民狂請食蕉

糖糖一向作風大膽豪放,instagram粉絲人數更高達1,873萬人,而她呢條15秒露半球吔蕉片,唔夠一日已經有近200萬views,唔少網民留言:「妳件背心真棒」、「超性感」、「受不了愛了」、「我都想做條蕉」、「吃我的」等等,更有海量口痕友留言話想「請你食蕉」!

大馬波神
(圖片來源:ms_puiyi@ig)

首位東南亞網紅登《Penthouse》

1998年出生的糖糖,本來一開始當YouTuber是以清新可愛見稱,後來突然轉玩性感風,衣服越著越少布曾被評選為「國內百大性感女性」之一,雖然其家鄉民風較保守令她受到謾罵,但仍阻不了她發展,的火辣風格不僅在亞洲造成話題,今年初她更紅到美國,登上當地知名成人雜誌《Penthouse》(閣樓)的封面,她是東南亞首位登上該雜誌封面的網紅,她也立即宣布喜訊和粉絲分享她的喜悅,更自豪到將「@penthouseJan’22 POM Cover」加到自己的profile上。

大馬波神 成為《Penthouse》東南亞第一位cover girl,梗係要晒!
成為《Penthouse》東南亞第一位cover girl,梗係要晒!(圖片來源:ms_puiyi@ig)

老師眼中好學生?

有外媒曾報導糖糖的身世,指她在走紅前,家庭經濟狀況極差,9歲時從吉隆坡移居檳城,曾教導過她的老師形容在學期間的糖糖非常文靜,用功讀書,且待人處事乖巧有禮,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及後未知是否因家中經濟差,未有繼續完成學業,提早投身社會。

圖片來源:ms_puiyi@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