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仔的夜2︳衝動界KOL吳卓羲拍內地節目爆粗 竟原片照出?!

流行娛樂

廣告

吳卓羲因為內地真人騷《披荊斬棘2》而喺內地人氣急升,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發展。近日吳卓羲再參與其他真人騷《大灣仔的夜2》,拍住周柏豪(Pakho)同張智霖(Chilam)、謝天華、陳小春、林曉峰一路揸車一路介紹內地的美食。不過被譽為「衝動界KOL」的吳卓羲果真不負所望,喺節目中再次衝動!
吳卓羲 爆粗 周圍去。
周圍去。(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吳卓羲 爆粗 原本傾得好開心。
原本傾得好開心。(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吳卓羲衝動爆粗「佢好X勁㗎佢!」

近日吳卓羲在這個節目中,引起香港觀眾熱議,因為與謝天華和張智霖聊天時不慎爆粗,節目組沒有剪走,令香港觀眾看完也十分驚訝。片中是正在播放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熟悉這首歌的樂迷也知道,歌曲第一句已經是非常高音。吳卓羲聽到後便用廣東話和謝天華說:「佢係唱High A㗎喎唱!佢好X勁㗎佢!」

吳卓羲 爆粗 知道講錯嘢。
知道講錯嘢。(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吳卓羲 爆粗 唔敢再講。
唔敢再講。(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謝天華聽到O晒嘴

說完後,吳卓羲也心知不妙,立即「扮無事」看回鏡頭,謝天華則「O嘴」無言。內地的節目後期製作人員,完全不知道這是粗口,原片直出,而字幕也是焦點之一,用了「他好冷靜的他」,引起網友恥笑,雖然說粗口大家也認為是一件平常事,但節目組原片直出才是有趣的事,有網友猜測他們不懂廣東話是合理事情,同時吳卓羲也慘中槍,又被封「衝動王」。

吳卓羲 爆粗 謝天華都無奈。
謝天華都無奈。(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吳卓羲 爆粗 二人表情。
二人表情。(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