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寨英雄》5點劇透最終結局 主角不是死就是盲?幕後黑手原來是…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大台劇集《城寨英雄》成為網民熱話,劇情峰迴路轉,當中多個角色亦引起廣泛討論,繼之前鑫鑫的悲慘下場令人憐憫,昨晚劇情提到心地善良的小智為救眾人慘被炸彈炸死,好人一個個慘死。幕後黑手亦終於出現,原來是一直隱藏了身份的砵仔糕老闆楊竹鑾。而《城寨》即將進入結尾,據聞主角會相繼遭遇不測,究竟幕後Boss又是否另有其人?各人的下場又是如何呢?

text-蘇仔 photo-網上圖片

楊老闆隱形幕後黑手 刀槍不入

一直形象正直的砵仔糕老闆,終於露出狐狸尾巴,除當年殺死段通天,亦是暗中操控大局的組織高層。武功高強的他甚至刀槍不入,刁蘭、泰婆、拳佬和牙佬聯手都敵不過,刁蘭更想與他同歸於盡,最後疑似被打死,邪不能勝正?!

花曼死 龍成虎欲開拳館亦死

替父報仇成功的花曼,回復「朝霞」身份,可惜傳聞她最終會慘死,與未婚夫牙佬陰陽相隔。擺脫舊老闆柯萬長的龍成虎,欲開設拳館,但最終還是會喪命,柯德莉豈不是傷心死……

拳佬成盲俠 刁蘭傷心欲絕

這劇主角們、好人也難有好下場,拳佬即使沒有死,亦會在打鬥中慘變失明,刁蘭知道後亦傷痛不已。對於種種劇透傳聞,監製文偉鴻就賣關子表示,大家估甚麼就當甚麼,但也有可能是假的劇透,真相還是要追看才知道!

八極門滅門收場

第21集中小智(李日昇飾)為救人慘被炸死,而懦夫師叔段折韁(何啟南飾)也將於第23集被殺害。另外,段家八極子弟都將相繼被殺害,幾乎所有段氏兄弟都逃不出死的命運,慘不忍睹。

終極幕後黑手!

當大家得知幕後黑手是砵仔糕老闆楊竹鑾時,又有另一傳聞指「終極大黑手」其實是梁舜燕飾演的鬼馬三姨婆,網民更說她一直是故事發展的「推手」,究竟劇情會否如此出乎意料呢?相信不到最後也不能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