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風波|肥媽穿唐裝拍片鬧爆涉事空姐 贊成解僱:不能給機會

流行娛樂

廣告

肥媽Maria Cordero早前抖音拍片悼念故友張學潤Nel Nel,片中提及張學潤受財務問題及感情困擾,而了結生命,有指此舉引起對方家屬不滿並要求片段下架,其後張學潤生前好友羅霖、黃夏蕙都批評有人博出位!言論招是非,肥媽無有怕,繼續拍片,今次更做時事評論員,評論國泰空姐風波,網民笑指:今次終於無喊!

肥媽 肥媽拍片談張學潤,激動對鏡頭話:「為甚麼有事不來找我!」
肥媽拍片談張學潤,激動對鏡頭話:「為甚麼有事不來找我!」(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肥媽:全世界也在學中文呢!

肥媽拍片評論國泰空姐涉歧視風波之熱話,片中肥媽七情上面,激動到手舞足蹈,肥媽在片中,先一臉不屑,並用普通話講:「連自己的人都看不起!會講英文很好嗎?你看現在全世界都在學中文呢!」然後霸氣說:「人家來坐飛機,你是空姐就是要把他照顧好,幫他去解決問題,冷呀,吃呀,甚麼的,那個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都做不好!」

肥媽 肥媽話會說英文不是很了不起的事!
肥媽話會說英文不是很了不起的事!(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肥媽 肥媽話全世界也在學中文!
肥媽話全世界也在學中文!(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肥媽評無品德:你是老幾呀?

肥媽再怒吼三名涉事空中服務員無品德,「那幾個人的品德,哎呀,不能講品德,根本沒有,沒有!瞧不起人呀?你有甚麼資格瞧不起人呢?你是誰呀?你是老幾呀?假如(國泰)說給他們一個機會,那都不行,我覺得做得非常好,馬上炒魷魚。」

肥媽 肥媽發惡鬧爆國泰空姐!
肥媽發惡鬧爆國泰空姐!(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肥媽 講起國泰空姐風波,肥媽異常激動!
講起國泰空姐風波,肥媽異常激動!(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網民:變作林作2.0

肥媽激動拍片,內地網民大為受落,紛紛留言讚好,「肥媽穿上中式服裝拍攝,果然中國人幫中國人!」、「很愛國肥媽!」、「肥媽敢言,值得支持」。不過亦有網民指「肥媽抽水最叻」、「肥媽當自己網紅,乜都關佢事」、‘「成個林作咁嘅!」、「林作2.0」、「林作有接班人」、「啲演技愈嚟愈大灣區化」。

肥媽
(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