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不能錯過的《喵星人》犀犀利 造型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首部由電腦創造了「真動物」與演員合作演出的合家歡電影《 喵星人 》,由籌備到拍攝及進行後期工作足足花了超過年半時間製作,等到頸都長,今個夏天終於上畫喇!除了當中2,000多個特技鏡頭值得期待外,主角犀犀利的多變造型亦夠晒吸睛!即check 有咩咁特別!
(Presented by 英皇電影)

戰士西米魯

咪睇犀犀利身形龐大又天生一副萌樣,但未來地球前,原來是喵星球最驍勇善戰的戰士西米魯,鋼條身形,仲好打得。

犀犀利融入家中

喵星球戰士西米魯本應前來地球為侵佔行動做準備,途中意外遺失能抵抗地球粒子的喵星神器,導致神力盡失,意外變成一隻大肥貓,被古天樂一家四口收養,改名為犀犀利,開始融入家中,不但當起家傭,又扮成家長到學校見老師,夠晒融入家中。

娛樂圈新貴

犀犀利誤打誤撞加入娛樂圈,更以多個不同造型與古仔一家參與廣告拍攝,又極有穿越劇feel的《西遊記》、極多喪屍出現的《奪寶奇兵》或是夢幻到爆的《美人魚》造型,鬼馬又惹笑,犀犀利都輕易駕馭得到,難怪成為影圈新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