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2|全12男女成員IG大起底!有選美冠軍、足球員?

流行娛樂

廣告

Netflix真人騷《單身即地獄》號稱為韓版《慾罷不能》,第一季後討論度甚高,近日終於推出第二季,單睇前導預告片相當神秘,完全睇唔到參加者樣貌。喺12月13日上架後,再次掀起熱話,9位參加者IG即被搵出,全部超高顏值,似乎勁過第1集!


單身即地獄2

單身即地獄2簡介
單身即地獄2女成員IG
單身即地獄2男成員IG


單身即地獄2 Netflix真人騷《單身即地獄》號稱為韓版《慾罷不能》,今年再推出第二季,前導預告片相當神秘
Netflix真人騷《單身即地獄》號稱為韓版《慾罷不能》,今年再推出第二季,前導預告片相當神秘(圖片來源:Netflix《單身即地獄 2》截圖)

單身即地獄2|比第一季更火辣更露骨

《單身即地獄2》在12月13日上架,前導預告片相當神秘,不但近鏡畫面可見男女參賽者的身材非常火辣,仲有男參加者撲上床的畫面,男女之間的對話相當露骨:「你每個部位都漂亮」、「我們可以越界嗎」、「以後會更有意思吧」,令人想入非非!

單身即地獄2|12月13日正式上架


單身即地獄2|參加者名單+IG起底

1.申瑟琪 2020年韓國春香小姐冠軍

首爾大學器樂專業,聲稱單身已久,最有自信的身體部分是眼睛。

單身即地獄2 申瑟琪-2020年韓國春香小姐冠軍
申瑟琪-2020年韓國春香小姐冠軍(圖片來源:IG@shinseulkee)

2.朴世正 身材火辣 會主動追男仔

時裝模特兒,喜歡單眼皮男生。

單身即地獄2 朴世正-身材火辣的時裝模特兒
朴世正-身材火辣的時裝模特兒(圖片來源:IG@jennonpark)

3.李素伊 翻版姜漢娜

樣貌相較其他參加者較為斯文,亦與演員姜漢娜有幾分相似。

單身即地獄2 李素伊與演員姜漢娜有幾分相似
李素伊與演員姜漢娜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IG@e._.soi)

4. 李娜丁 美國韓裔學霸

現就讀哈佛大學,身材高挑,喜歡戶外運動,不介意遠距離戀愛。

單身即地獄2 李娜丁現就讀哈佛大學,身材高挑,喜歡戶外運動
李娜丁現就讀哈佛大學,身材高挑,喜歡戶外運動(圖片來源:IG@deeenerss)

5.崔瑞恩 2021年韓國小姐冠軍

今年27歲,曾自嘲歷年來年紀最大的韓國小姐,被韓國傳媒指與女團AOA成員雪炫非常神似,甚至靚過雪炫!不但擁有絕美五官,仲係學霸,曾經在美國紐約著名藝術學院留學,回國之後成為藝術家,曾夢想成為策展人。去年奪冠至今,IG粉絲追蹤人數已達54萬!

單身即地獄2 崔瑞恩今年27歲,曾自嘲歷年來年紀最大的韓國小姐,被韓國傳媒指與女團AOA成員雪炫非常神似,甚至靚過雪炫!
崔瑞恩今年27歲,曾自嘲歷年來年紀最大的韓國小姐,被韓國傳媒指與女團AOA成員雪炫非常神似,甚至靚過雪炫!(圖片來源:IG@4x4ischoi)


6.林旻洙 甜美鄰家女孩

充滿氣質的外型,平易近人,笑容甜美,白皙的皮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看起來很溫柔卻意外的開朗,有鄰家女孩的feel~IG裡充滿婚紗照片,真正的職業有待揭曉!

單身即地獄2
(圖片來源:IG@limminsu000)

7.崔鍾宇 撞樣路雲

聲稱從未與自己認真喜歡的人約會過,樣貌與前SF9成員路雲(金錫佑)有幾分相似,是足球員出身,亦有屬於自己的YouTube Channel,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Vlog。

單身即地獄2 崔鍾宇聲稱從未與自己認真喜歡的人約會過
崔鍾宇聲稱從未與自己認真喜歡的人約會過(圖片來源:IG@jvvcful)

8.趙勇宰 身高187 被封最帥肩膀

漢陽大學經濟系畢業,被學院群組封商學院「最帥肩膀」,希望可以認識到可以長期交往的對象。亦有個人YouTube Channel,愛好行山、路營等戶外活動,身材健碩。

單身即地獄2 趙勇宰漢陽大學經濟系畢業,被學院群組封商學院「最帥肩膀」
趙勇宰漢陽大學經濟系畢業,被學院群組封商學院「最帥肩膀」(圖片來源:IG@yoongkda)

9.金韓彬 沙灘男孩

個人IG上可見,明顯愛好水上活動,超高顏值。

單身即地獄2 金韓彬愛好水上活動,超高顏值
金韓彬愛好水上活動,超高顏值(圖片來源:IG@domestic_seal)

10.申東宇 單眼皮型男

整型外科醫生,擁有爆肌身材,幾乎每日都舉重。

單身即地獄2 申東宇-整型外科醫生,擁有爆肌身材,幾乎每日都舉重
申東宇-整型外科醫生,擁有爆肌身材,幾乎每日都舉重(圖片來源:IG@darricksss)

11.金珍映 不羈型男

留有一頭不羈的長髮,擁有一身強壯的肌肉,興趣是騎電單車!

單身即地獄2
(圖片來源:IG@dex_xeb)

12.金世俊俊美型男

高挑的身材加上深邃的五官,似乎是個混血兒,與其他男成員有著截然不同氣質,給人感覺與第一季的吳振澤是同事關係,在他的西裝店裡擔任裁縫師工作,IG裡的他除了西裝照,也熱愛打網球!

單身即地獄2
(圖片來源:IG@asser__kim)

相關文章: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參加者宋智雅近況

《單身即地獄》第一季參加者之一的宋智雅,去年在節目出街後,人氣急升,成為各大名牌寵兒,爆紅之際隨即陷入用A貨魚目混珠的爭議,雖然她事後已親筆寫信道歉以表誠意,亦從IG及YouTube下架多達百個涉及假貨相關內容,但外界始終未肯放過她,繼續窮追猛打。

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近月名牌代言工作明顯增多。
宋智雅近月名牌代言工作明顯增多。(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人氣急升卻爆出冒牌醜聞,點收科?
宋智雅人氣急升卻爆出冒牌醜聞,點收科?(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消息半年上水一改作風

時隔6個月終於喺YouTube貼出首部影片,佢嘅心態同作風都改變咗好多,曝光私下嘅面貌,坦言搬離咗原本居住嘅豪宅,投放咗更多嘅時間喺同屋企人嘅相處同埋自己嘅興趣上。

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 南韓25歲網紅宋智雅因為戀愛真人騷節目《單身即地獄》而爆紅,初期有錢靚女嘅形象深入人心,不過後來被網友發現用嘅名牌都係假貨,所以佢將以前嘅所有YouTube內容同埋IG嘅相都刪除。
南韓25歲網紅宋智雅因為戀愛真人騷節目《單身即地獄》而爆紅,初期有錢靚女嘅形象深入人心,不過後來被網友發現用嘅名牌都係假貨,所以佢將以前嘅所有YouTube內容同埋IG嘅相都刪除。(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消失呢段時間十分想念大家

宋智雅喺6月27日於佢嘅YouTube個人頻道貼出咗一段日常Vlog,並喺影片下嘅文字區寫下:「粉絲們過得好嗎?我真的很想念大家,真的很緊張,希望大家看影片會覺得有趣。」影片中佢坐喺一張紅色沙發上面同粉絲打招呼,亦坦言好想念大家,就算到半夜都會打開粉絲嘅私訊,雖然好想進入聊天室同粉絲交流,但真係無勇氣面對大家。

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 影片中佢坐喺一張紅色沙發上面同粉絲打招呼,亦坦言好想念大家,就算到半夜都會打開粉絲嘅私訊。
影片中佢坐喺一張紅色沙發上面同粉絲打招呼,亦坦言好想念大家,就算到半夜都會打開粉絲嘅私訊。(圖片來源:YouTube@free지아)

生活大改變搬離豪宅

宋智雅亦喺影片中透露,已返到家鄉釜山同屋企人同住,並搬離豪宅「首爾林Trimage」。宋智雅笑著表示:「看到背景的變化,粉絲們應該很快就會發現,我搬家了,還有學了一直都想學的事情。」並表示最近嘅興趣係油畫。宋智雅透過短短9分鐘嘅影片交代近況,粉絲都開心回應:「終於等到妳更新了」、「既然道歉了,我也會為妳以後的路應援」。

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 宋智雅亦喺影片中透露,已返到家鄉釜山同屋企人同住,並搬離豪宅「首爾林Trimage」。宋智雅表示:「看到背景的變化,粉絲們應該很快就會發現,我搬家了,還有學了一直都想學的事情。」
宋智雅亦喺影片中透露,已返到家鄉釜山同屋企人同住,並搬離豪宅「首爾林Trimage」。宋智雅表示:「看到背景的變化,粉絲們應該很快就會發現,我搬家了,還有學了一直都想學的事情。」(圖片來源:YouTube@free지아)

衣服造型更加簡單樸素

宋智雅對比起以前作風可以話低調咗好多,衣服造型比起以前更加簡單樸素,以前經常以名媛般打貌現身各公開場合,亦都會喺IG大曬名牌,而影片中可見宋智雅屋企一改以前豪宅嘅夢幻貴氣風,而係變得更加平實,無任何高貴誇張嘅裝潢,更加有家嘅溫暖感。

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 以前宋智雅經常大曬名媛般的生活
以前宋智雅經常大曬名媛般的生活(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 衣服造型比起以前更加簡單樸素。
衣服造型比起以前更加簡單樸素。(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 宋智雅舊居豪宅嘅夢幻貴氣風
宋智雅舊居豪宅嘅夢幻貴氣風(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 影片中可見宋智雅屋企變得更加平實,無任何高貴誇張嘅裝潢,更加有家嘅溫暖感。
影片中可見宋智雅屋企變得更加平實,無任何高貴誇張嘅裝潢,更加有家嘅溫暖感。(圖片來源:YouTube@free지아)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

圖片來源:YouTube@NetflixAsia、參加者個人I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