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近況曝光!洗脫假貨罪名做義工捐錢

流行娛樂

廣告

Netflix真人騷《單身即地獄》受到全球熱捧,而成員宋智雅亦成為當時的搶手熱議對象。不過因為「假貨事件」,她亦旋即受到韓國網民狙擊,最後抵不住輿論壓力而出片鄭重道歉。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近況曝光 洗脫假貨罪名 做呢樣嘢補鑊!

宋智雅當時因為穿戴名牌服飾以及用名牌包包而備受關注,不過旋即被爆出身上用的手袋及服飾大部分為「假貨」。隨後被韓國網民狙擊後,宋智雅親手寫道歉信求原諒,之後更拍片道歉。她稱將會閉關反省,目前Instagram及YouTube上的內容都已經刪去。

宋智雅 宋智雅就「假貨事件」道歉
宋智雅就「假貨事件」道歉(圖片來源:YouTube@free지아)
宋智雅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早前韓國慶尚北道發生森林大火,而當地紅十字會透露,宋智雅為幫助災情,所以捐出$2,000萬韓幣(約港幣$13萬)作為賑災用途。其金錢將用在江原、慶尚北等等地區的災民身上。 網民對其善舉都感到她的用心,並認為她的確有在改變當中。

宋智雅 早前宋智雅就因森林大火事件而作出捐款
早前宋智雅就因森林大火事件而作出捐款(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宋智雅
(圖片來源:YouTube@연합뉴스 Yonhapnews)

近日宋智雅的近況再次被曝光,有指宋智雅與經理人兼藝人強藝元每個月都會到天主教會「愛心和平之家」做義工,幫忙分配飯菜,繼而將其製成飯盒並送往低收入家庭。機構在社交媒體上曝光兩人做義工時的照片,均戴上鴨嘴帽,而且素顏,看上去比以往更加憔悴。

宋智雅 宋智雅做義工
宋智雅做義工(圖片來源:IG@catholic_lp)
宋智雅 經理人兼藝人強藝元都一樣
經理人兼藝人強藝元都一樣(圖片來源:IG@catholic_lp)

照片的曝光旋即引起韓國網民討論,有不少網民都支持兩人肯去為社會付出,並看得出兩人的確有在反省路上。對於宋智雅用假貨的惡行認為未到極惡,如果復出的話亦會支持。不過都有網民認為宋智雅除了用假貨外,「不可一世」的性格才是需要改正的地方,希望她能夠在反省期間都落力幫自已性格變好。

宋智雅
(圖片來源:IG@catholic_lp)

宋智雅用假貨一事曝光後,近況如何?

早前韓國慶尚北道發生森林大火,而當地紅十字會透露,宋智雅為幫助災情,所以捐出… 詳情請看

韓國網民對宋智雅的睇法有甚麼改變?

宋智雅做義工的照片曝光旋即引起韓國網民討論,有不少網民都支持兩人肯去為社會付出,並看得出兩人的確有在反省路上。對於宋智雅用假貨的惡行認為未到極惡,如果復出的話…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catholic_lp,YouTube@연합뉴스 Yonhapnews,[email protected],YouTube@free지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