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被傳大肚?!馬國明否認兼罕有動火 唐詩詠網上發文表示:「可以給我一點寧靜」|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唐詩詠馬國明同陳思銘這三角緋聞的新聞愈傳愈火熱,先有傳唐詩詠及陳思銘秘密同居買樓,雖然二人極力否認,後來唐詩詠馬國明就被媒體影到一部車兩份揸,出雙入對;而近日外界就有指唐詩詠懷有「明種」,馬國明聽後即罕有發怒,表示:「唐詩詠大肚傳聞離譜,他與唐詩詠只是兄妹關係,並指不認識陳思銘」,至於唐詩詠則在社交網上發文:「自己一直有找中醫調理身體,希望給她一點寧靜」,從而間接反駁懷孕傳聞。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唐詩詠IG馬國明微博|編輯:八卦妹(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唐詩詠馬國明終有機發展 女方舊愛不忿成輸家

唐詩詠與馬國明陰差陽錯十年,終於有機心意相通,早前本刊記者連日斷正馬明做司機接送唐詩詠外出,二人又一齊甜蜜抗疫外出做運動,唐詩詠更揸馬明車返自己香閨,一架車兩份用,關係盡在不言中,而當外界對這段兄妹情送上祝福的同時,卻有一個人黯然後悔,不忿成為輸家,更撰寫長文暗示與女友玩完,字裡行間暗寸舊女友新歡「烚熟狗頭」,酸味極濃。

唐詩詠
46歲的馬國明 多年來對契妹唐詩詠愛錫有加,二人頻頻約會傳相戀,唐詩詠的緋聞男友陳思銘同時自爆被女飛,情節非常脗合。

 

唐詩詠
32歲的陳思銘 疑似與38歲唐詩詠分手,但他卻回覆傳 媒表示冇分手,因為從來冇一齊過,貫徹始終死口唔認拍過拖。

 

唐詩詠
馬明甩黃心穎後事業愛情皆如意,日前《 BB 來了2 》與香香及吳岱融等試造型,馬明抱住劇中囡囡一副慈父樣, 46 歲都係時候成家立室啦!

 

唐詩詠
前農曆新年,唐詩詠與陸永夫婦一齊去拜訪玄學家陳定幫的桃花林風水局,據知唐詩詠圍住桃花林行了幾個圈,除了想事業繼續旺,38歲的她更希望轉走壞桃花,在愛情路上修成正果。

相關文章:唐詩詠疑撻著契哥馬國明 緋聞男友陳思銘發文暗示情已逝 借酒療情傷|頭號粉絲

馬國明有風度 閱文後爆粗護唐詩詠

被封「最佳女朋友」的唐詩詠,對陳思銘的長文全無反應,只顧沉醉在契哥馬明的溫柔中,不過出名好脾氣的馬明就不值男方所為。知情者透露:「馬明係一個好有風度嘅男人,睇佢點處理黃心穎偷食事件就知,佢覺得無論點都唔 可以𡁻完唱,睇完篇長文,佢即時爆粗,鬧個作者完全唔識得尊重人,咁樣會令到出面啲人有無限聯想,絕對係會影響到人,呢個人居心叵測。馬明亦安慰唐詩詠唔好唔開心,把口生喺人度,唔需要理會啲無聊人。」之不過事後有媒體問到馬明時,馬明即否認自己爆粗鬧人,全因他不認識陳思銘,所以他不會無故爆粗去鬧一個不認識的人。

唐詩詠
馬國明繼續護妹唐詩詠,並指不認識陳思銘,並沒有爆粗

 

唐詩詠
被揭與唐詩詠感 情升溫後,馬明連日相約好友黎諾懿去行山,二人更在社交網留下 曖昧對話,黎諾懿大讚馬明係完美男人,如果佢係女人一定揀佢,似乎意有所指。

唐詩詠有馬明守護心情未有影響

有契哥馬明守護住,唐詩詠心情未見低落,近日因疫情影響工作清閒,除了約馬明食飯做運動,唐詩詠亦埋頭煲韓劇,最近大熱的《愛的迫降》令她進入 瘋狂追劇狀態,更不時抄足女主角孫藝珍的韓風造型影相放上社交網,馬明想博紅顏一笑,不妨著軍服扮男主角玄彬,咁樣或許會令唐詩詠更加歡喜。

唐詩詠
馬明與唐詩詠連日被本刊記者斷正約會,這日二人一身運動裝束,由唐詩詠揸住馬明架車返回自己位於將軍澳的香 閨,之後馬明再獨自駕車返太古城,落車交接時默契十 足。
唐詩詠
外界有傳唐詩詠大肚,唐詩詠都在網上發文澄清,並希望大家可以給她一點時間
唐詩詠
唐詩詠亦在IG STORY內表示透過一些的情緒,會令自己更了解一下自己

唐詩詠與馬明相識逾十年,彼此早已深入了解,過去半年二人有影皆雙,過時過節都一齊慶祝,合照幾乎都黐到實,sweet過不少真情侶

唐詩詠
唐詩詠與馬國明幾乎都是出雙入對,過年過節都一齊慶祝

 

唐詩詠
唐詩詠與馬國明幾乎都是出雙入對

 

唐詩詠
唐詩詠與馬國明連做運動也一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