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自傳在西班牙提前上架 第一次「失身」地點好刺激!

流行娛樂

廣告

一向都是新聞話題人物的哈利王子,經常被外界狠批靠「出賣」博取讀者眼球。他最新推出的自傳《Spare》原定在1月10日上市,但想不到新書竟意外在西班牙提前販售,哈利自爆多個不為人知的消息,內容相當驚爆,當中最引起網友注意的就是這個!
哈利王子 哈利王子自傳《Spare》原定在1月10日上市,但西班牙竟然搶先提前發售
哈利王子自傳《Spare》原定在1月10日上市,但西班牙竟然搶先提前發售(圖片來源:facebook@HarryDukeofSussex)

形容第一次失身經驗是「丟臉的插曲」!

哈利在書中透露17歲時第一次失身經驗,並將這段經歷形容為「丟臉的插曲」,他表示發生的地點是一間人多的酒吧後的草地上,而對象則是大自己6歲、熱愛馬匹的「姐姐」,他認為該名「姐姐」只是當自己是位「年輕的種馬」,其後又講到當年失身的過程時間短促,完事後更被對方「打pat pat」打發走。

哈利王子 哈利在書中自爆第一次失身經驗,對象是一位「姐姐」
哈利在書中自爆第一次失身經驗,對象是一位「姐姐」(圖片來源:facebook@HarryDukeofSussex)

疑似女主角是現任科茨沃爾德機場CEO!

消息一出後當然引起全城猜測女主角是誰,外界認為奪去哈利第一次的「姐姐」就是曾擔任Model,現為科茨沃爾德機場CEO的 Suzannah Harvey。因爲女方在2002年仍擔任Model時曾透露在一場聖誕舞會認識了未成年的哈利,二人一齊跳舞同飲香檳,「之後他問我不如出外透透氣,在外面的時候感覺很好,當我們親吻時,我就開始擔心保鑣會到處找他,我不想讓他惹麻煩。」

哈利王子 現為科茨沃爾德機場CEO的 Suzannah Harvey被外界認為是事件中女主角
現為科茨沃爾德機場CEO的 Suzannah Harvey被外界認為是事件中女主角(圖片來源:IG@suziejet)

女方火速關閉IG顯得更可疑

Suzannah Harvey更形容哈利的一舉一動同成年男子無分別,「他把我拉向他,手不斷撫摸我的腰,然後就吻我,這個吻充滿熱情,嘴唇都麻木了,之後就開始摸我的臀部。」 她指哈利曾表示十分喜歡她性感的身材,覺得他是「充滿經驗」的男生,「當時的過程很火熱,一度很心動想跟著感覺走,他更想帶我到私家車後面匿藏,但我擔心其他客人看到我們,所以試著控制我的手不要亂摸。」不過最後女方就怕「整污糟」禮服而婉拒。對於被外界認為是事件中女主角,Suzannah Harvey表示暫不評論並火速關閉IG,顯得更可疑!

哈利王子 年輕時期曾擔任Model的Suzannah Harvey,身型仍保持得十分苗條!
年輕時期曾擔任Model的Suzannah Harvey,身型仍保持得十分苗條!(圖片來源:IG@suziejet)

威廉王子不滿哈利以「鬚根Look」舉行婚禮

至於書中另一個賣點就是哈利大爆哥哥威廉王子嫉妒他當年以「鬚根Look」與梅根舉行婚禮,他表示當年哥哥曾以皇室繼承人的身分要求「剃鬍」,但因爲已故的英女皇一早批准,令一直在皇室規範下生活的威廉只能嫉妒自由的哈利。

哈利王子 哈利指威廉王子嫉妒自己所擁有的自由
哈利指威廉王子嫉妒自己所擁有的自由(圖片來源:facebook@HarryDukeofSussex)

圖片來源:facebook@HarryDukeofSussex、IG@suziej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