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都冧! 國產小鮮肉周覓起底

流行娛樂

廣告

「大美人」關之琳(之之)去年驚爆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消息震驚中港台娛樂圈,人前表面堅強的之之一直對舊情耿耿於懷,幸一年後終於走出離婚陰霾!之之近日與一位內地小鮮肉出雙入對,出海慶生又結伴去ball,在公在私都形影不離,關係非一般!原來呢位小鮮肉係Super Junior-M中國藉成員 周覓 ,佢同之之在鍾鎮濤及范姜夫婦一手撮合,究竟佢係何方神聖,可以成功獲大美人青睞呢?
來源-東方新地

與關之琳形影不離

之之離婚後人前表面堅強,但其實未能完全放下,有指佢經常宅在家中,朋友約食飯、去party都一一拒絕。不過之之近月生活重回軌道,再度活躍於社交圈子,又積極打理其自家品牌睡衣生意,而且身邊總有一位高大有型的小鮮肉,原來係韓國男團Super Junior-M中國藉成員周覓!

據知之之和周覓是由鍾鎮濤、范姜夫婦介紹及一手撮合的,近期無論是坐遊艇出海、出席Ball場還是在家切蛋糕,之之總有周覓陪伴在旁!周覓跟年長24年的之之相當投契,為打破年齡界限,頻頻發動攻勢,對之之好細心,經常虛寒問暖,坐飛機即日來回都搵之之。有個暖男咁關心自己,之之梗係冧啦!

赴韓發展的武漢男孩

1986年出生的周覓現年30歲,來自中國武漢,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佢在2006年時參加CCTV挑戰主持人大賽,獲廣州區第一名,並晉級至全國16強。同年被韓國SM娛樂公司相中,自此遠赴韓國開始練習生生涯,一年半間無止息地學習韓語、音樂及舞蹈,戀算是多才多藝。

周覓在2008年時以Super Junior-M成員身份出道,主持過綜藝節目、參演劇集及推出專輯,其中與李多海合作的內地劇《最佳情侶》較廣為人知。周覓近年多在內地發展,有參加真人騷亦有單飛推出個人唱片,在中韓兩地知名度算是頗高。

韓樣中國心

有別於其他中國藝人,周覓皮膚白晢、嘴唇紅紅,外表比真實年齡幼嫩,似個陽光大男孩,而且似韓仔多過中國人。周覓的身材高大,大多時間都是以韓風服裝示人,更有人指佢樣子酷似Super Junior大師兄崔始源!

微博和IG都有好多粉絲!

緋聞絕緣體

周覓入行日子不算短,不過可算是個「緋聞絕緣體」,多年來只是與韓國女團f(x)的中國藉成員宋茜傳出戀情。全因周覓和宋茜曾合唱大熱情歌〈愛上你〉,而且被指經常隔空傳情,不過兩人由始至終都未有正面承認戀愛過。未知大美人關之之,會否才是周覓的真命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