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周柏豪玻璃杯逝世7周年 大批網民湧入原Post悼念

流行娛樂

廣告

7年前的今天,有一件令人傷心欲絕的事發生,就是周柏豪跌碎了他最心愛的玻璃杯!因傷心過度,周柏豪體內的文人氣質在絕景時爆發出來,「呀」一聲就進化成「大文豪」,為玻璃杯拍下遺照,更為它寫下百多字的悼文,令到文壇從此多事!

撰文:乖乖l|圖片:Facebook截圖、MV截圖

周柏豪玻璃杯逝世7周年

這一宗文壇大事發生於2012年1月30日,原來不知不覺已經7年,7年間柏豪奪得了叱吒唱作人金獎、男歌手金獎,在紅館發過2場演唱會,連唱片公司都轉了,加入大台和胡鴻鈞爭1哥位置……生活如此忙碌,相信柏豪是不想停下來想起已經粉碎了的玻璃杯。

相信各位網民都在日曆上記低了如此偉大的事件,因為7周年的今天竟然有大批網民回到事發post留言,就好像《Batman VS Superman》裡超人葬禮的盛況,當然柏豪的成就比超人還要偉大。

除了關心柏豪外,有心人還想看看玻璃碎的近況,但柏豪想表達的意思其實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曾經畢竟只是曾經。

 

同時有人關心柏豪這7年來還有沒有打爛東西、買了新杯沒有,但就算你往後拍過多少次拖,結婚了,心裡最想念的還是初戀,有些東西還是留在心內,答案自己知道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