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於小紅書剝衫爆肌派福利被質疑造假 網民大讚畫功好

流行娛樂

廣告

周柏豪憑《披荊斬棘2》及《聲生不息》成功開拓內地市場,從此長駐內地,孖住張智霖、陳小春、謝天華一齊做埋大灣仔,拍真人騷《大灣仔的夜2》。人在內地的周柏豪亦留意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日前賀世界盃興奮「晒波」,忽然剝衫爆肌,凹凸有致的胸腹肌,令網民為之驚嘆同時懷疑重手加工,質疑佢「打假波」。
周柏豪 周柏豪長駐內地大半年,自爆同女兒視像電話時,因為太掛念家人會忍唔住想喊。
周柏豪長駐內地大半年,自爆同女兒視像電話時,因為太掛念家人會忍唔住想喊。(圖片來源:IG@punkhippie)

周柏豪為賀世界盃「晒波」

周柏豪日前在微博及小紅書發文指近日追看世界盃賽事,令他太興奮,並配上爆肌相多張,更風趣寫道:「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要求加件襯衫。#一起看足球請就位 #足夠熱熱」語帶雙關晒胸肌﹗相中的周柏豪chok住擺甫又chok出cool爆表情,裇衫鈕扣全開晒肌。

周柏豪 人在內地的周柏豪,轉玩微博、小紅書的內地社交網。
人在內地的周柏豪,轉玩微博、小紅書的內地社交網。(圖片來源:微博@周柏豪)
周柏豪 周柏豪晒肌被內地網民質疑造假。
周柏豪晒肌被內地網民質疑造假。(圖片來源:微博@周柏豪)
周柏豪 周柏豪連晒三張爆肌相,都係好遠的,但胸腹肌非常凸出。
周柏豪連晒三張爆肌相,都係好遠的,但胸腹肌非常凸出。(圖片來源:微博@周柏豪)

周柏豪被網民追問「肌肉畫上去的嗎?」

周柏豪忽然晒肌,吸引內地網民熱烈討論,讚佢派福利之餘,有不少網民卻質疑肌肉造假,留言追問:「手勢也太好,畫上去的嗎?」、「陰影打得太貪心,太假了」、「靠化妝加強效果吧,明明在節目看見不是這樣﹗」、「以為女明星才打陰影,男明星也迷打陰影」、「夠膽在《大灣仔》展現真肌肉吧」、「真的畫的太明顯了」,紛紛質疑周柏豪靠後期加工。其實,周柏豪有操開肌,在內地真人騷也有晒麒麟臂。

周柏豪 周柏豪同林峯等人拍《披荊斬棘2》成功打入內地市場。
周柏豪同林峯等人拍《披荊斬棘2》成功打入內地市場。(圖片來源:IG@punkhippie)
周柏豪 周柏豪最近做埋大灣仔。
周柏豪最近做埋大灣仔。(圖片來源:IG@《披荊斬棘2》)
周柏豪 周柏豪在真人騷比賽環節有晒過麒麟臂。
周柏豪在真人騷比賽環節有晒過麒麟臂。(圖片來源:IG@《披荊斬棘2》)

吳卓羲靠害 周柏豪被迫食蟲

長駐內地半年未有返港的周柏豪,坦言想家,不過為了養家及工作機會唯有忍受,雖然被網民質疑肌肉是畫上去,但在《大灣仔的夜2》食蟲就真嘅。周柏豪與張智霖、吳卓羲、陳小春、謝天華和林曉峰其中一個任務要去廈探索當地美食。吳卓羲搵來閩南特色小食「土筍凍」,其實是把蟲放在石板上,壓出內臟和雜質,煮過後雪凍變成啫喱狀。周柏豪一開始就話乜都可以食除了蟲,本身好驚蟲,點知猜輸要食,硬著頭皮食,面露痛苦表情,張智霖還加句:「好粗啊!好多蛋白質。」而曾在內地真人騷飲過尿的謝天華都慘不忍睹,大叫戥周柏豪慘,搵人仔就要認命,始終逃不過上內地真人騷被迫食的厄運。

周柏豪 吳卓羲話無蟲味,叫猜輸受罰的周柏豪大膽食,周柏豪食完面露痛苦表情。
吳卓羲話無蟲味,叫猜輸受罰的周柏豪大膽食,周柏豪食完面露痛苦表情。(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周柏豪 周柏豪食蟲連環圖!
周柏豪食蟲連環圖!(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周柏豪 落井下石的張智霖見到都驚!
落井下石的張智霖見到都驚!(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周柏豪 飲過尿的謝天華睇見都面容扭曲。
飲過尿的謝天華睇見都面容扭曲。(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周柏豪 周柏豪瘋狂飲水,不斷話估唔到人生會食蟲,算是人生解鎖一技能。
周柏豪瘋狂飲水,不斷話估唔到人生會食蟲,算是人生解鎖一技能。(圖片來源:《大灣仔的夜2》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周柏豪、《大灣仔的夜2》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