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唔做比比鳥!轉職紅毛「孫悟空」新戲 《混世四猴》超嚇人造型!內地網民:5分鐘都頂唔順

流行娛樂

廣告

周柏豪日前主演嘅內地網絡電影《混世四猴:神猴歸來》終於上架,今次周柏豪唔做比比鳥轉做「靈明石猴」。不過白臉厚粉妝,一時紅毛一時金毛,造型相當嚇人!仲要連內地網民都踩台,到底佢哋有咩講?即刻睇睇!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周柏豪微博、《混世四猴》預告片截圖| 編輯:海月|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周柏豪唔做比比鳥!轉職紅毛「孫悟空」新戲 《混世四猴》超嚇人造型!內地網民:5分鐘都頂唔順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周柏豪的內地網絡電影《混世四猴》近日上架,不過內地網民都唔buy。有神力的周柏豪會以金毛造型示人﹗

周柏豪孭飛《混世四猴》扮孫悟空?

由周柏豪飾演的像救世主一樣的「靈明石猴」,因為曾經給絕望的小女孩巴海星一絲希望,卻未有兌現,令她一直記掛著,多年後,周柏豪與三眼戰神激戰被打破金身落入凡間,失去神力卻重遇由小女孩長大成美少女的內地演員柴蔚 ,然後經歷情劫,結局是周柏豪重獲神力,並與死敵決一死戰,大團圓結局。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周柏豪在戲中扮演「靈明石猴」,不時眼戚眉戚眼扮靈猴。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落入凡間的周柏豪失去神力,由金毛造型變紅毛。

騷肌演紅毛「孫悟空」夠騎呢

周柏豪在《混世四猴》中的造型都跟《西遊記》孫悟空極相似,一直有指孫悟空是「靈明石猴」化身,而周柏豪在戲中正是演「靈世明猴」一樣的拯救者,造型相似,但在凡間的周柏豪卻以紅毛look現身,加上要騷肌,十分騎呢﹗令睇過不同年代的《西遊記》的觀眾指周柏豪毀了孫悟空﹗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紅毛束辮子,仲要騷肌,好頂癮﹗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造型嚇人,玩埋smokey eyes妝,另一男演員更咬住枝玫瑰花,真係好驚嚇﹗

周柏豪新戲只有1粒星

周柏豪主演的網絡電影《混世四猴:神猴歸來》本月6日上架,他亦有在微博公告,不過周柏豪及其粉絲專業都把留言功能關閉,內地網民未能把「影評」在他社交網發布,繼而到不同網站留言,電影上架三天有約2,100萬播放點擊,以內地以億計的點擊明顯唔算高,豆瓣網上更僅得1粒星評分(滿分是5粒星),網民留言指「給一分也嫌多﹗」、「能夠看超過5分鐘算你高手﹗」負評毫不留情面﹗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網民只給1粒星,更狠批不能看超過五分鐘,更問周柏豪是否很缺錢?又踩他演技不好,口型又不對,很不專業,周柏豪被網民批評得體無完膚。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網民亦狂插電影特效差「別人的用電腦做,這部片的特效用手機做的」、令人「看得很尷尬」。

插周柏豪演技差

在預告片中見到周柏豪口型不對,而且造型騎呢,妝容又偏白粉又厚,亦成為網民批評的焦點,更留言問「周柏豪很缺錢嗎?」、「港星都來拍爛片的嗎?」、「演技不好,一開始已經不對口型﹗」

插特效差「人家的用電腦做,這部片特效用手機做﹗」

除了主角周柏豪成為眾矢之的外,電腦特技差「假得嚇人」更成為大家「看不下去」的原因,網民以「人家的特效是用電腦,這套片子是用手機」,電影特效被評低劣「是給小學生看的嗎?」唔知把留言關閉的周柏豪有冇聽取到民意呢?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周柏豪由一個變數十個。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周柏豪新戲被插特效差,但看得出他好落力演出。
周柏豪 混世四猴 孫悟空
港星還有苑瓊丹演出。

去片!《混世四猴:神猴歸來》預告

故事簡介:
《混世四猴:神猴歸來》有致敬周星馳無厘頭的影子,不過,劇情主要講述,身為世人心目中救世主一樣的靈明石猴,因為曾經給過絕望中的小女孩一絲希望卻沒有兌現,而讓她深深牽掛。多年之後,在與三眼戰神的激戰中,靈明石猴被打破金身墮入凡塵,卻意外與巴海星重逢。失去神力,歷經情劫的靈明石猴,在木神句芒禍亂人間的陰謀下,將如何實現自我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