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唔鍾意著底褲 娛樂圈6大明星怪癖(大S的喜好超恐怖)

流行娛樂

廣告

日常生活中可能大家都會有一些獨特的小習慣,但想不到有些名人的小習慣卻奇怪過人,周杰倫鍾意坦蕩蕩 唔著底褲,大S的喜好超級恐怖,還有一些你估都估唔到,當然網上流傳的有真有假,小編馬上為大家分析娛樂圈6大明星怪癖,到底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text-Cherie photo-IG ,YouTube截圖,微博,劇集截圖

娛樂圈6大明星怪癖

1.周杰倫

周杰倫唔鍾意著底褲絕對不是小編亂吹的,是他親口在電視上公開的,他還說過『不穿內褲,感覺很屌!』(不是粗口,是很厲害的意思),聽說他不喜歡著底褲是因為未出道前通常都會在公司工作得很晚,就留在公司睡覺,後來因為覺得經常要帶底褲替換很麻煩就索性不著。小S也在《康熙來了》驗證過,周董還坦承其實每次上《康熙》都不會著底褲。

 

2.周星馳

星爺貴為電影圈鬼才,思維當然與一般人不同,他的拍檔兼緋聞女友朱茵早前就有爆料說他有很多怪癖,私底下有點難相處,原來星爺還非常怕黑,在酒店睡覺的時候絕不關燈,有時候還要求男助手在房間內陪伴才能安心入睡,更試過一次過買300件一模一樣的白Tee,以便每天替換,果然有錢就是任性。

3. [email protected]

Selina的粉絲都應該知道,平日她算是比較膽小,如果到外地工作,一定要和成員同房,總之三個人的房間分配就是Selina 和Ella,或者Seline和Hebe,如果Hebe和Ella同時要離開房間一段時間,她也一定要工作人員陪。看來時常到處飛的明星確實比較空虛。

4.鄭元暢

台灣藝人鄭元暢就在訪問中提過自己應該小時候比較內向和孤獨,有食紙巾的習慣,但是長大後就慢慢適應與人相處,改掉了這個奇怪的習慣,小編認為其實現在可以去東華表演說不定能籌到很多善款。

5.鄭中基

很久之前網上流傳阿Sa與鄭中基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在家中找到他收藏別人的一套比堅尼,還傳出了鄭中基喜歡收集比堅尼的傳聞,不過鄭中基在一次訪問中澄清了,還大叫冤枉,這個真不是事實,大家以後就唔好再屈佢喇。

6.大S

大S的怪癖小編認為有些恐怖,因為她喜歡收集動物屍體的照片,大S說小時候有一次在路邊看見一隻被太陽曬乾的小狗屍體,令他突然迷戀上收集這樣的恐怖照片,現在看見死貓死狗也會馬上拍照留念,以前她的房間更是掛滿了這類照片,她也很享受被照片包圍一同入睡的感覺!(聽起來真的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