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NFT|星爺曾被笑太遲玩 Nobody開售爆升五倍賺62萬

流行娛樂

廣告

周星馳NFT|香港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早前發布名為「Nobody」的Web3計劃,除了大搞Web3外,還宣布闖入NFT市場,推出「Nobody」NFT系列,在以太鏈上發售,吸引了大量粉絲及業內人士的關注。不少網民對於星爺這時才闖進NFT市場認為太遲,誰不知一開售,一夜之間暴漲買家夜賺62萬?
周星馳
(圖片來源:x@realnobodyxyz)

周星馳NFT|《Nobody》NFT項目爆紅 炒家夜賺千萬?

周星馳「Nobody」NFT系列採用混合投標及白名單方式發售,共10,000張NFT,每張定價為0.19527 ETH。這系列的推出,即使在NFT市場熊市中,依然獲得了顯著的交易量和關注度。「Nobody」NFT系列在2月4日開始空投, 不久地板價(最低賺入價)迅速上升,從0.19527 ETH飆升至0.978 ETH,升幅近乎五倍。這一變化讓不少持有者和投資者獲得了巨大的收益,社交媒體上充滿了對周星馳「派錢」的討論,認為這次的升幅關鍵全因「周星馳IP」,周星馳仍有非常重大的影響力。

周星馳 周星馳「Nobody」NFT系列
周星馳「Nobody」NFT系列(圖片來源:x@realnobodyxyz)

周星馳NFT|有買家10小時內淨賺62萬

儘管市場對於NFT的前景仍有許多不確定性,但周星馳的「Nobody」NFT系列展現了明星效應和強大的市場吸引力。資料顯示有人大批買了周星馳「Nobody」,入手了50個NFT,假設以每張0.3 ETH計算,一夜內以27萬的成本,10小時內淨賺了62萬。而且從NFT資料上看到,有不少人持有超有50張NFT以上。

周星馳 「Nobody」資料看到有不少人持有超有50張NFT以上
「Nobody」資料看到有不少人持有超有50張NFT以上(圖片來源:opensea網頁截圖)

周星馳NFT|連登仔難以置信!不過仍堅持2024不應再講NFT?

早前連登仔認為星爺太遲入市玩NFT,認為NFT已玩完,仲叫星爺不如正正經經拍多套戲好過。今次「Nobody」的暴漲有點難以置信「連登仔睇唔起既NfT升左4倍」「班fans而家個個賺緊最少萬五蚊 升左5倍」不過仍有連登仔認為反正最後一定跌以及認為現時是「左手交右手」的情況「根據以往經驗所有名人開既collection,都係高開然後崩盤收場」「有咩唔係雞棚」「留返比你接火棒」「2024年仲有人講nft」「ChatGPT都紅咗成年 仲nft」

相關資料:周星馳獨家專訪

圖片來源:x@realnobodyxyz, opensea網頁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