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經典作《自作多情》俾黑人男團翻唱 忍唔住要share:咁有誠意啊!

流行娛樂

廣告

54歲周慧敏雖然已經淡出娛樂圈,但不時都係係fb post吓相同粉絲互動吓。近日佢post出一條抖音片,片中係一班黑人男團載歌載舞翻唱周慧敏的經典歌《自作多情》,周慧敏仲大讚有誠意。有唔少網民猜測係咪因為被《聲生不息》影響,《自作多情》紅出非洲?
周慧敏
(圖片來源:Facebook@周慧敏 Vivian Chow)
周慧敏
(圖片來源:Facebook@周慧敏 Vivian Chow)

周慧敏自己都忍唔住要share!

日前周慧敏獲友人分享一段抖音片,片中有五名黑人圍圈合唱《自作多情》,非常有趣!周慧敏都寫道:「都係要po出來,唔好淨係放喺限時動態,究竟來自什麼國家的幾位先生,咁有誠意啊 #自作多情*多謝支持者在抖音發現立馬傳給我。」而網民亦都表示「紅到可愛非洲回家去」、「唱到毛管豎起來了」、「非洲版聲生不息」、「Vivian紅遍全球」等等。周慧敏分享的影片Post有接近1萬Like,連分享都有2,000+次,非常誇張。

周慧敏
(圖片來源:Facebook@周慧敏 Vivian Chow)

周慧敏
(圖片來源:Facebook@周慧敏)

安崎性感演唱《自作多情》被指風塵味濃

早前在歌唱節目《聲生不息》中,內地歌安崎以超貼身露腰短裙,唱出勁舞版《自作多情》, 比原唱者周慧敏多出一份誘人魅力,不過就有香港觀眾認為新編曲將1993年「玉女敏」的作品變得風塵味太濃,失去原有的反差。

周慧敏 安崎 聲生不息 聲生不息 停播 李克勤《傻女》VS 安崎《自作多情》
李克勤《傻女》VS 安崎《自作多情》 (圖片來源:tvb.com)
周慧敏 安崎 聲生不息 《聲生不息》第三集安崎演唱《自作多情》
安崎身型矮小但節拍感強勁,在《聲生不息》第三集演唱《自作多情》(圖片來源:芒果TV.)

表演後安崎自貼舞衣造型,躺於海邊瞓防波堤影相,依乎相當滿意造型:

安崎被指風塵味濃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芒果TV.、周慧敏 Vivian Chow、tvb.com、IG@babymonsterrrrr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