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娛樂】Twice周子瑜高中畢業照曝光 教你3招畫出女神清新畢業妝

流行娛樂

廣告

翰林藝術高中畢業典禮於12日首爾舉行,其中成為媒體焦點的畢業生,就是韓國女團 TWICE 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身穿深藍校服,一頭淺棕色長捲髮,搭配清新淡妝,迷人端莊模樣秒殺不少底片。以下編輯特別點出「子瑜畢業妝容」,究竟要如何畫出女神般的氣息呢?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Juksy | 編輯:乖乖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周子瑜高中畢業照曝光

TIPS 1:自然的半霧光底妝

為了讓臉看起來乾淨清新,底妝可以選擇遮瑕度高,粉質薄透的粉底液,顏色選擇不要與脖子產生色階,盡量挑選接近膚色最佳。

編輯推薦:迪奧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

Dior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不僅能完美遮瑕,更能將原生肌膚的優點展現出來,非常適合清新淡妝使用,讓每個人都可以揉合出屬於自己的完美底妝

TIPS 2:棕色系眼妝

打造一個端莊清新風格,絕對不要畫一個當季趨勢眼妝,編輯建議,棕色眼妝是最好的選擇。子瑜利用棕色眼影描繪上下眼線,眼尾的地方輕微勾勒,創造出深邃有神的眼睛,這樣畫法還能使眼型加長、增大哦!

編輯推薦:1028 匀匀深邃小眼影刷

這款扁型刷毛設計,觸感紮實、柔軟富有彈性,精準抓粉貼合眼眉弧度,最適合用在上下眼線暈然使用!

TIPS 3:鮭魚粉唇彩

一個清新的妝容,唇彩千萬不要選擇大紅顏色,盡量以貼近唇色唇彩為主,例如鮭魚粉就是最佳選擇,上在唇上,使嘴唇看起來像是天生紅潤的感覺,充滿朝氣好氣色,最適合畢業典禮畫呢!

編輯推薦:OPERA Lip Tint 渲漾水色唇膏 #03杏橙

這款花嫁唇膏,有唇溫轉色科技,不同的色溫,能創造出專屬唇色,最適合用來創造氣色!

畢業典禮千萬別畫一個大濃妝,編輯建議底妝可以選擇遮瑕度高,但粉質輕透的為主,遮住臉部瑕疵,讓妝容乾淨,其餘的部位,以少量點綴方法即可,只要簡單步驟就能創造天生麗質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