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洛拍劇期間初步確診 引爆無綫電視城疫慌

流行娛樂

廣告

無綫電視城再陷疫情恐慌,繼月初有多位幕後人員初步確診後,聲夢學員潘靜文上周於《勁歌》錄影前作快速測試也初步陽性。今日(24/2)有消息指現正為劇集《回歸》、《曙光》開工的周嘉洛都證實初步確診。

周嘉洛初步確診

新冠肺炎第五波疫情肆虐,昨日(23/1)更新增8674宗確診,確診數字長期居高不下,情況令人憂慮。而無綫繼月初開始有多位幕後職員初步確診後,聲夢學員潘靜文於上周《勁歌》錄影前作快速測試也初步陽性,到今日(24/2)再有消息指周嘉洛亦證實初步確診。嘉洛現正為劇集《回歸》、《曙光》開工,昨日同樣為《回》劇開工的吳偉豪就於IG 上截周嘉洛在化妝間Set頭的情況,已經見嘉洛頭耷耷,全程沒精打彩,疑似已出現病態。而好友「風少」陳浚霆及後亦為嘉洛及吳偉豪送上藥水及連花清瘟膠囊,到昨晚約11時許,就收到周嘉洛初步確診的消息。

有消息指周嘉洛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有消息指周嘉洛初步確診新冠肺炎。(圖片來源:IG@kalok_)
周嘉洛同吳偉豪正為劇集《回歸》《曙光》開工。
周嘉洛同吳偉豪正為劇集《回歸》《曙光》開工。(圖片來源:IG@riccong)
吳偉豪昨日在IG上截周嘉洛在化妝間Set頭的情況。
吳偉豪昨日在IG上截周嘉洛在化妝間Set頭的情況。(圖片來源:IG@riccong)
周嘉洛 眼見嘉洛頭耷耷,全程沒精打彩,疑似已出現病態。
眼見嘉洛頭耷耷,全程沒精打彩,疑似已出現病態。(圖片來源:IG@riccong)
周嘉洛 「風少」陳浚霆及後亦為好友嘉洛及吳偉豪送上藥水及連花清瘟膠囊。
「風少」陳浚霆及後亦為好友嘉洛及吳偉豪送上藥水及連花清瘟膠囊。(圖片來源:IG@chandrew117)
周嘉洛 嘉洛在IG感謝陳浚霆。
嘉洛在IG感謝陳浚霆相助。(圖片來源:IG@kalok_)

電視城內人人自危

其實黎澤恩 (Ronny) 在嘉洛確診消息傳出前,就已在IG爆料:「剛剛拍攝中途,有一位藝員確診了」,更指對方本身已經有病徵,二人亦有所交流,所以自己做了檢測,但未有結果,不過未幾Ronny已極速刪post。至於同劇的女主角陳煒亦有出post,上載快速檢測包的檢測結果,雖然顯示沒有受到感染,但她仍猶有餘悸表示「膽戰心驚的一天」。據知無綫現已暫停所有錄影廠景,藝人化妝間、多個錄影廠會進行大消毒及清潔,並要求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都要接受快速檢測,以策安全。

周嘉洛 MR成員Ronny在嘉洛確診消息傳出前,就已在IG爆料:「剛剛拍攝中途,有一位藝員確診了」
MR成員Ronny在嘉洛確診消息傳出前,已在IG爆料:「剛剛拍攝中途,有一位藝員確診了」(圖片來源:IG@mr_ronnylay)
周嘉洛 Ronny在IG出文,並上載一張維他命C的照片,但未幾已經極速刪Post。
Ronny在IG發文,並上載一張維他命C的照片,但未幾已經極速刪Post。(圖片來源:IG@mr_ronnylay)
與周嘉洛同劇的女主角陳煒亦有出post。
與周嘉洛同劇的女主角陳煒亦有出post。(圖片來源:IG@alicechanwai)
周嘉洛 陳煒上載快速檢測包的檢測結果,雖然顯示沒有受到感染,但她仍猶有餘悸。
陳煒上載快速檢測包的檢測結果,雖然顯示沒有受到感染,但她仍猶有餘悸。(圖片來源:alicechanwai)

無綫所有劇組全面停工

無綫電視城再爆出染疫圈,除了先後有多位員工確診外,今日(24/2)周嘉洛證實初步確診、新劇《法言人》亦有幕後員工確診。有消息指因電視城內有多位台前幕後均中招,無綫所有劇組將全面停工,由今日開始直到下星期一(28/2),當中包括曾有人確診的《隱門》、《法言人》及《回歸》、《曙光》,而每日開工的《愛回家》及《破毒強人》亦要停工。

周嘉洛 由今日開始到星期一28日),《法言人》會全面停工。
由今日開始到下星期一(28/2),劇集《法言人》會全面停工。(圖片來源:IG@rosinalam)
周嘉洛 仲有黃智雯主演嘅《隱門》。
仲有黃智雯主演嘅《隱門》。(圖片來源:IG@ wong_manman)
周嘉洛 周嘉洛參與拍攝嘅《回歸》、《曙光》。
周嘉洛有份參與拍攝嘅《回歸》、《曙光》。(圖片來源:IG@kalok_)
周嘉洛 連《愛回家》都要停。
連《愛回家》都要停。(圖片來源:IG@konniecrab)
周嘉洛 陳豪有份嘅《破毒強人》。
陳豪主演嘅《破毒強人》。(圖片來源:IG@moses_chan_)

關鍵詞
周嘉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alok_、IG@riccong、IG@chandrew117、IG@mr_ronnylay、IG@alicechanwai、IG@rosinalam、IG@ wong_manman、IG@konniecrab、IG@moses_cha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