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位最強吸金「山寨王」翻版霆鋒有代言產品?!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有內地網民發文指在高鐵偶遇郭富城,後來原來呢位「郭富城」係「郭富山寨城」!其實內地有唔少因為撞樣明星而出名的人,一文盤點7位「最強吸金山寨王」,包括「山寨劉德華」、「山寨謝霆鋒」和「山寨周杰倫」!

近日有內地網民指在高鐵偶遇郭富城,即被其他網民點醒郭富城不可能搭高鐵,還要買站票,更笑指被樓主拍下的男子是「郭富山寨城」。
近日有內地網民指在高鐵偶遇郭富城,即被其他網民點醒郭富城不可能搭高鐵,還要買站票,更笑指被樓主拍下的男子是「郭富山寨城」。(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1. 「山寨劉德華」

教海嘩1985年在東北黑龍江出生,是中學沒畢業的農村青年,在酒吧當服務生,客串歌手。因教海嘩同劉德華有幾分相似,故他順勢模仿劉德華而出位,出場費更達百萬元,還有自己團隊、保鏢隨行,不輸真正的天王!不過之後因擺架子而形象、事業下滑,最後淪為演小配角。

郭富城 山寨 教海嘩本是中學沒畢業的農村青年,因同劉德華有幾分相似,故他順勢模仿天王而出位。
教海嘩本是中學沒畢業的農村青年,因同劉德華有幾分相似,故他順勢模仿天王而出位。(圖片來源:微博@教海嘩)
郭富城 山寨 教海嘩出場費達百萬元,還有自己團隊、保鏢隨行,不輸真正的天王。
教海嘩出場費達百萬元,還有自己團隊、保鏢隨行,不輸真正的天王。(圖片來源:微博@教海嘩)
郭富城 山寨 教海嘩因擺架子而形象、事業下滑,最後淪為演小配角。
教海嘩因擺架子而形象、事業下滑,最後淪為演小配角。(圖片來源:微博@教海嘩)
郭富城 山寨 劉德華主力內地市場,玩抖音直播。
劉德華主力內地市場,玩抖音直播。(圖片來源:IG@andylauxofficial)

2. 「山寨謝霆鋒」

黃寧早在十幾年前已開始模仿謝霆鋒,代言費高達50萬人民幣,出席唱首歌都要10萬,3年內買車又買樓,而且是以7位數現金付清房價。2011年黃寧以「謝霆鋒」的名義參與某房地產公司的剪綵活動,有侵權之嫌,英皇一方曾表示將保留追究法律權利。2018年,內地出現多場「謝霆鋒表演」,英皇再次發聲明澄清,表示這些活動的主辦單位侵犯了謝霆鋒的個人名譽權和肖像權。

郭富城 山寨 黃寧十幾年前已開始模仿謝霆鋒,代言費高達50萬人民幣,更玩埋鋒味。
黃寧十幾年前已開始模仿謝霆鋒,代言費高達50萬人民幣,更玩埋鋒味。(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郭富城 山寨 黃寧出席唱首歌都要10萬,3年內以現金付全數買樓。
黃寧出席唱首歌都要10萬,3年內以現金付全數買樓。(圖片來源:微博@娛樂8掛)
郭富城 山寨 2011年黃寧以「謝霆鋒」的名義參與某房地產公司的剪綵活動,有侵權之嫌,英皇一方曾表示將保留追究法律權利。
2011年黃寧以「謝霆鋒」的名義參與某房地產公司的剪綵活動,有侵權之嫌,英皇一方曾表示將保留追究法律權利。(圖片來源:微博@娛樂8掛)
郭富城 山寨 2018年,內地出現多場「謝霆鋒表演」,英皇再次發聲明澄清,表示這些活動的主辦單位侵犯了謝霆鋒的個人名譽權和肖像權。
2018年,內地出現多場「謝霆鋒表演」,英皇再次發聲明澄清,表示這些活動的主辦單位侵犯了謝霆鋒的個人名譽權和肖像權。(圖片來源:微博@娛樂8掛)
郭富城 山寨 謝霆鋒臨近中秋,出力sell自家月餅。
謝霆鋒臨近中秋,出力sell自家月餅。(圖片來源:IG@chefnicookies)

3. 「山寨林俊傑」

出生於福建的范一賢獲邀參加綜藝節目《勢不可擋》,因五官非常似林俊傑,他在節目演唱林俊傑的經典名曲《江南》,頓時爆紅,隨後便以「小林俊傑」的名義到處吸金,有指他大賺約157萬港元。他還利用林俊傑過去得到的獎項當作自己所得似的,並以林俊傑的名到處進行表演。

郭富城 山寨 范一賢因五官非常似林俊傑,在節目演唱林俊傑的經典名曲《江南》而爆紅。
范一賢因五官非常似林俊傑,在節目演唱林俊傑的經典名曲《江南》而爆紅。(圖片來源:微博@范一賢)
郭富城 真林俊傑比山寨林俊傑更親民!
真林俊傑比山寨林俊傑更親民!(圖片來源:IG@jjlin)
郭富城 山寨 范一賢爆紅後,以「小林俊傑」的名義到處吸金。
范一賢爆紅後,以「小林俊傑」的名義到處吸金。(圖片來源:微博@范一賢)
郭富城 山寨 范一賢大賺約157萬港元,還利用林俊傑過去得到的獎項當作自己的得獎紀錄。
范一賢大賺約157萬港元,還利用林俊傑過去得到的獎項當作自己的得獎紀錄。(圖片來源:微博@范一賢)
郭富城 山寨 范一賢以林俊傑之名舉行歌迷見面會。
范一賢以林俊傑之名舉行歌迷見面會。(圖片來源:微博@范一賢)

4. 「山寨楊冪」

模特兒出身的黎丹當初被經理人指貌似楊冪,隨後以表演模仿楊冪而走紅,黎丹曾透露接一個廣告費用是5萬到10萬人民幣不等。

郭富城 山寨 黎丹模特兒出身,因被經理人指貌似楊冪,隨後以表演模仿楊冪而走紅。
黎丹模特兒出身,因被經理人指貌似楊冪,隨後以表演模仿楊冪而走紅。(圖片來源:微博@lkepan)
郭富城 山寨 黎丹曾透露接一個廣告費用是5萬到10萬人民幣,酬金豐厚。
黎丹曾透露接一個廣告費用是5萬到10萬人民幣,酬金豐厚。(圖片來源:微博@動作導演演員李)
郭富城 山寨 離婚後的楊冪經常分享近況,保持人氣。
離婚後的楊冪經常分享近況,保持人氣。(圖片來源:嘉行杨幂工作室)

5. 「山寨周杰倫」

周展翅在模仿節目一炮而紅,更推出了單曲《山寨大王》以及拍攝了電影,更被指接一場商演就獲幾萬元酬金。早前有傳周展翅不甘再被冠以山寨之名而打算傷害自己。

郭富城 周展翅模仿周杰倫一炮而紅,更推出了單曲《山寨大王》及拍電影。
周展翅模仿周杰倫一炮而紅,更推出了單曲《山寨大王》及拍電影。(圖片來源:weibo@周展翅)
郭富城 「山寨周杰倫」周展翅一場商演,可獲幾萬元酬金。
「山寨周杰倫」周展翅一場商演,可獲幾萬元酬金。(圖片來源:weibo@周展翅)
郭富城 早前有傳周展翅不甘再被冠以山寨周杰倫之名,而打算自殘。
早前有傳周展翅不甘再被冠以山寨周杰倫之名,而打算自殘。(圖片來源:weibo@周展翅)
郭富城 真周杰倫比山寨版更不似周杰倫。
真周杰倫比山寨版更不似周杰倫。(圖片來源:IG@jaychou)

6. 「小林心如」

自稱「小林心如」的網紅因為長相酷似林心如,所以模仿《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她的模仿影片不單只在網上走紅,更吸引富二代王思聰的青睞,有傳為她打償8萬元人民幣禮物,認真厲害!「小林心如」又曾與李彩華同一起開直播,人氣不俗。

郭富城 山寨 自稱「小林心如」的網紅因為長相酷似林心如,所以模仿《還珠格格》紫薇一角。
自稱「小林心如」的網紅因為長相酷似林心如,所以模仿《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圖片來源:抖音@小林心如截圖)
郭富城 山寨 網紅「小林心如」的模仿影片不只在網上走紅,更吸引富二代王思聰的青睞,有傳為她打償8萬元人民幣禮物。
網紅「小林心如」的模仿影片不只在網上走紅,更吸引富二代王思聰的青睞,有傳為她打償8萬元人民幣禮物。(圖片來源:直播@小林心如)
郭富城 山寨 「小林心如」曾與李彩華同一起開直播,人氣不俗。
「小林心如」曾與李彩華同一起開直播,人氣不俗。(圖片來源:直播@小林心如)

7. 「北京李璨琛」

內地網紅「李燦爛Kaka」因為喜愛潮流打扮兼激似李璨琛,一直引起網民關注,被稱為「北京李璨琛」的「李燦爛Kaka」早前同李燦琛本人合體在小紅書拍片,片中李燦爛扮演小粉絲,拿着一本李璨琛做封面的雜誌給偶像簽名,驟眼看猶如有兩個李璨琛一樣,不少網民笑指二人實在太相似,紛紛留言:「好像有兩個李璨琛」、「真的不是親兄弟嗎?」

郭富城 山寨 內地網紅「李燦爛Kaka」因喜愛潮流打扮兼激似李璨琛,引起網民關注。
內地網紅「李燦爛Kaka」因喜愛潮流打扮兼激似李璨琛,引起網民關注。(圖片來源:小紅書@李燦爛Kaka)
郭富城 山寨 早前李燦琛與李燦爛合體在「小紅書」拍片已引起熱烈討論。
早前李燦琛與李燦爛合體在「小紅書」拍片已引起熱烈討論。(圖片來源:小紅書@李燦爛Kaka)
郭富城 山寨 片中李燦爛扮演一名小粉絲,拿着一本李璨琛做封面的雜誌給偶像簽名。
片中李燦爛扮演一名小粉絲,拿着一本李璨琛做封面的雜誌給偶像簽名。(圖片來源:小紅書@李燦爛Kaka)
郭富城 山寨 有網友笑言:「如果都是姓李的,真的要查一查。」
有網友笑言:「如果都是姓李的,真的要查一查。」(圖片來源:小紅書@李燦爛Kak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娛樂8掛、小紅書圖片、微博@教海嘩、IG@andylauxofficial、IG@jjlin、IG@jaychou、小紅書@李燦爛Kaka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