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新世紀》女童星長大仙氣逼人 極速上位成《胡桃夾子》女主角

流行娛樂

廣告

曾經紅極一時的《吸血新世紀》(台譯:暮光之城)是每個8、90後的回憶,最新一集也已經是6年前的作品。電影女主角Bella的女兒Cullen也已經亭亭玉立 ,她更在近期成為了迪士尼最新電影《胡桃夾子》的女主角呢!

撰文:JUKSY、白仔|圖片來源:JUKSY、Instaram|編輯:白仔 (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吸血新世紀》女童星長大 仙氣逼人令她成《胡桃夾子》女主角

Mackenzie Foy 也為新電影《胡桃夾子》於 Instagram 上宣傳。

《吸血新世紀》除了男女主讓人印象深刻之外,當時年紀小小卻演技到位的 Mackenzie Foy,以穩定的戲劇表現再加上當時就非常出眾的高顏值深受影迷的青睞,尤其是當時她那又大又圓的眼睛深邃的令人著迷!於是也讓許多人非常期待她在全新電影《胡桃夾子》中主演女主角的她會帶給各位甚麼驚艷的演技,據說當時剛接到這部戲的 Mackenzie 就猛練英國腔好幾個月,也時常向同戲的資深演員請教,可說是非常的敬業!

現時18歲的Mackenzie Foy已經成為了萬人迷,她時常都會在Instagram上發布美麗動人的照片,讓人不敢相信這就是6年前《吸血新世紀》中的那個小妹妹。

她自己也非常迷戀迪士尼的世界,在Instagram上不難見到她與不同的迪士尼人物合照,也能看到她扮公主的時候,真的非常有公主感覺!或者也是因為這樣,迪士尼才會選上她成為《胡桃夾子》的女主角吧。

 

除了平時美麗動人的樣貌,Mackenzie Foy 也非常古靈精怪!時常發布些表情鬼馬的照片,是不是非常可愛呢?而《胡桃夾子》電影也將於 11月29日在香港上映,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先開始期待再次於大熒幕上看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