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唔好嘅野都發生喺我身上! 吳香倫患嚴重肺炎陳榮峻自責

流行娛樂

廣告

常言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無綫台慶劇集跳躍生命線》中,由陳榮峻和吳香倫所飾演的「明叔」、「明嬸」感動了不少港劇迷,而在現實生活中,二人早前已修成正果,正當他們準備去地中海度蜜月時,竟發現吳香倫患上嚴重肺炎,真的是戲如人生。

撰文:楓の凛澪|圖片來源:陳榮峻Facebook、《跳躍生命線》截圖|影片來源:YouTube

點解唔好嘅野都發生喺我身上! 吳香倫患嚴重肺炎陳榮峻自責

《跳躍生命線》「明叔、明嬸」不離不棄感動觀眾

在台慶劇集《跳躍生命線》中,陳榮峻和吳香倫所飾演的「明叔」、「明嬸」十分恩愛,當中有一幕是明嬸有日突然倒地,患有心絞痛和行動不便的明叔即時呼叫救護員到場,經過一輪的檢查後,要即時送明嬸去醫院。

 

 

 

期間,明叔一拐拐欲走到太太面前,誰料跌倒,卓家傑(何廣沛 飾)即時上前背起明叔一同前往醫院。

 

 

在電梯內,明叔拖實躺在床上的明嬸,還講到:「老婆,你不用怕,無論前面的路漆黑一片,你也不用怕,我會拖實你,唔會放手,唔會走開,我會同你行到最後…..」單單數句的說話,再配合陳榮峻的精湛演技,弄哭了不少的觀眾。

 

 

 

 

吳香倫不幸患嚴重肺炎

現實生活中,陳榮峻和吳香倫這對黃昏戀早在本年7月時修成正果,正當二人準備前往西地中海度蜜月時,因吳香倫久咳未癒,去看醫生後發現吳香倫大半邊的肺部有雜音,右邊肺部「花晒」,證實患上嚴重肺炎。

 

 

 

其實陳榮峻早在08年,首任太太因腦溢血而逝世,遲遲未能脫離此陰影,所以當他得悉剛新婚的太太患嚴重肺炎後即感到晴天霹靂,並自責問為何所有不幸的事都發生在他的身上,反之吳香倫則樂天面對,還安慰丈夫:「小問題,無事!」

 

雖然如此,在醫生的指導下,吳香倫有準時食藥,以使病情得以控制,出發前一日,陳榮峻決定不去旅行,把心一橫連行李也不收拾,寧願待太太完全病好再出發,但吳香倫卻不想錯失,因這是他們婚後的首次旅行,意義甚大。

 

 

 

 

 

整個旅程,陳榮峻雖然掛心太太的病情,未能完全享受,但從相中看得出吳香倫面色紅潤,十分開心;返港後,吳香倫仍不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服食抗生素,現已情況穩定逐漸康復,陳榮峻終於可以放下心頭大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