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怒轟香港女粉絲多年不斷色情騷擾 大爆3大行為嚇怕人!

流行娛樂

廣告

新一年新開始,2023年第一日已經出現唔少爆炸性新聞。台灣歌手吳青峰同樣,於新一年第一日於ig、facebook發文怒轟一名香港女粉絲多年嚟誇張行為,並忍唔住長文「下最後通牒」警告該粉絲唔好再嚟,到底咩事咁嚴重?
吳青峰
(圖片來源:ig@imqingfeng)

吳青峰怒轟香港女粉絲3大瘋狂行為

台灣歌手吳青峰於元旦ig、facebook怒轟一位香港女粉絲,形容「身上總是掛滿燈牌來自香港的女子」,指該女粉絲由台北跟到台東再到台北,不斷尾隨,仲企圖跟車跟到住處,而且強調已經唔係第一次。跟住該女粉絲隨咗「私追」之外,仲有多年不斷涉以色情短訊去轟炸吳青峰。吳青峰指女粉絲有堆積如山各種不恰當的私訊、留言、照片、影片都有涉及色情同騷擾!仲話同事個個都知係佢。最後吳青峰發出最後通牒警告該女粉絲唔好再嚟現場,指佢私下瘋狂的行為真係令到佢好唔舒服。

原文:

敬告那位身上總是掛滿燈牌來自香港的女子,這一趟從台北到台東再跟到台北,不斷尾隨、企圖跟車、想跟到住處都是非常不洽當的行為,也是我最討厭的行為,也不只是這一次而已。

除此之外,妳多年來堆積如山的各種不洽當的私訊、留言、照片、影片都涉及色情與騷擾,其實同事們都知道是妳,也已經存證了。

請你不要再來到現場,坦白說這麼多年在演出時看到妳,想到妳私下可怕的行為真的非常不舒服。

吳青峰 吳青峰fb原文怒轟香港女粉絲
吳青峰fb原文怒轟香港女粉絲(圖片來源:fb@吳青峰)
吳青峰 吳青峰仲形容大家都「驚魂未定」!似乎該女粉絲對吳青峰以及其團隊有一定的影響
吳青峰仲形容大家都「驚魂未定」!似乎該女粉絲對吳青峰以及其團隊有一定的影響(圖片來源:fb@吳青峰)
吳青峰 吳青峰到台東開騷
吳青峰到台東開騷(圖片來源:ig@吳青峰)
吳青峰
(圖片來源:ig@imqingfeng)
吳青峰
(圖片來源:ig@imqingfeng)

關鍵詞
吳青峰
圖片來源:fb@吳青峰、ig@imqing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