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吳業坤封盤娶日本演員濱口愛子 婚前個底勁花傳過8段緋聞!

流行娛樂

廣告

「毒男樣」吳業坤突然爆娶日籍太太一事轟動娛圈,貌似人畜無害的吳業坤其實係封盤前同過唔少女星傳過緋聞,一文盤點吳業坤的愛情奮鬥故事!

吳業坤突爆娶日籍演員濱口愛子 網民:偽毒可恥!

坤哥近年居住在日本,起初原以為有工作在身而移居日本,早前無預警宣佈已婚,日籍太太迅速被起底,能夠收服坤哥的是日本演員、27歲的濱口愛子,有指二人在2019年唱K而認識。

吳業坤, 坤哥, 老婆
坤哥早前突然自爆已婚。(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吳業坤, 坤哥, 老婆
有指二人在2019認識,濱口愛子樣子甜美又可愛(右)。(圖片來源:twitter@濱口愛子)

坤哥似人畜無害 其實係無綫緋聞王

坤哥雖然不是靚仔,但憑其呆呆滯滯的樣子,爆紅後被封毒男,之後不時傳出緋聞,對象更是位位女神!當中的「霧水情緣」包括孫慧雪、龔嘉欣、林欣彤、吳若希、麥明詩等。

吳業坤, 坤哥, 老婆
孫慧雪早年曾與坤哥傳緋聞。(圖片來源:IG@snowsuenn)
吳業坤, 坤哥, 老婆
龔嘉欣入行以來緋聞不少,其中一位男主角就是坤哥。(圖片來源:IG@kungkaty)

王卓淇都撻著過 難忍坤哥緋聞多

2014年港姐王卓淇,在2015年拍攝《安樂蝸》而與坤哥撻著,一直以來都只是「緋聞對象」,直至2016年,王卓淇難忍坤哥多緋聞而忍痛分手,坤哥未幾箍煲成功,不過最終二人都分手收場,直至坤哥宣佈結婚,王卓淇都大方送上祝福。

吳業坤, 坤哥, 老婆
雖然二人未有承認過拍拖,不過戀情在娛圈中已成公開的秘密。(圖片來源:IG@erin__kay)

最掂溝到Super Girls成員Aka!

在坤哥爆紅前,已經溝掂Super Girls成員Aka,有指二人拍拖九個月,後來二人分手,Aka被指拜金又港女,後來Aka在電台節目中公開被飛經歷,直指對方成個月沒有找她,她襯對方生日親手做蛋糕又等對方等到凌晨,結果對方收下蛋糕仍與她分手,不明被飛原因的她十分傷心,他形容對方「肥肥哋、戴眼鏡」,令前男友的身份呼之欲出。

吳業坤, 坤哥, 老婆
坤哥未爆紅前己溝掂女神AKA,實在厲害。(圖片來源:IG@aka_chio)

吳業坤痴戀姚焯菲 被指怪叔叔

憑《聲夢傳奇》而成功彈出的14歲姚焯菲(Chantel),在節目中收納不少粉絲,沒想到坤哥亦是其中一員,他曾經在TVB專頁上,一條姚焯菲的片段帖文底下留言公開「示愛」:「我會默默咁做你fans,大家放心。」引起不少網友留意笑他是「怪叔叔」,事後坤哥澄清私下未有聯絡Chantel,只是單純支持她。

吳業坤, 坤哥, 老婆
年僅14歲的chantel唱功了得,連坤哥都喜歡她!(圖片來源:IG@chantelyiu)

為甚麼網民稱吳業坤為「偽毒」?

吳業坤雖然一副「毒男樣」,但結婚前其實同過唔少女星傳過緋聞,包括:王卓淇、Super Girls成員Aka… 詳情請看

吳業坤與日籍演員濱口愛子如何相識?

坤哥早前無預警宣佈已婚,能夠收服坤哥的是日本演員、27歲的濱口愛子,有指二人在2019年唱K而認識… 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witter@濱口愛子、IG@kungkaty、IG@snowsuenn、IG@erin__kay、IG@aka_chio、IG@chantelyiu、IG@kwangorrrrrr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