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吳彥祖美國獲獎被嘲崩壞到唔認得 網民心痛:竟然撞樣尹錦輝!

流行娛樂

廣告

吳彥祖近年與太太Lisa S.及女兒吳斐然Raven定居美國,甚少在港露面,但出道之初的美少男早已刻在大家印象中。近日吳彥祖在美國亞洲國際電影節上獲頒「李小龍基金奬」,相當威水,相片及影片在網上瘋傳,略顯憔悴又浮腫的外貌成為大家焦點,驚訝他在美國生活這幾年變化之大。

吳彥祖茶色眼鏡、中間分界出事?﹗

現年48歲吳彥祖國在美國出生及成長,當年憑靚絕小鮮肉入行,後來就成為演藝圈數一數二的型男。日前他在亞洲國際電影節上獲獎,身穿深色西裝加格子裇衫,加上一副茶色眼鏡現身,髮線上移兼中間分界,整個造型令他看起上來顯老,加上面容浮腫,嘴唇呈深紫色,看上來更為憔悴,令不少網民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吳彥祖 吳彥祖上台分享得獎感受。
吳彥祖上台分享得獎感受。(圖片來源:微博@吳彥祖截圖)
吳彥祖 被指面容浮腫。
被指面容浮腫。(圖片來源:微博@吳彥祖截圖)
吳彥祖 髮線向上移!
髮線向上移!(圖片來源:微博@吳彥祖截圖)

上台分享因為李小龍差點誤了大事

吳彥祖上台發表得獎感受時,表示自己從小就視李小龍為偶像,深深受到李小龍的哲學、對電影的看法、學習功夫影響,亦因而影響他從小習武,他表示終於可以像李小龍一樣在大銀幕前大展身手,把功夫傳播到世界各地。他自爆小時候為了收看李小龍的而電影的趣事,又指收藏大量有關李小龍的物品,更笑稱差點為了李小龍而耽誤去搵女朋友。吳彥祖再一次感激獲獎,令他對李小龍的敬佩能圓滿﹐台下報以熱烈掌聲。

吳彥祖
(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吳彥祖被指同無綫高層尹錦輝撞樣。
吳彥祖被指同無綫高層尹錦輝撞樣。(圖片來源:微博@汪明荃)
吳彥祖 亦有網民指吳彥祖似近年的劉松仁
亦有網民指吳彥祖似近年的劉松仁(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至少無膠臉,純天然!」

片段在網上瘋傳,不少網民留言關注在其容貌上,指他狀態不及當年勇,更指他與無綫高層尹錦輝撞樣,亦有指他激似劉松仁,「總之不是印象中的吳彥祖」,被洗版指他大崩壞,但也有不少網民代為反擊,指只是燈火問題,或是造型及髮型出了問題,「自然老去有魅力」、「至少無膠臉,純天然」、「誰都不能違反自然定律」等。

吳彥祖 被指大崩壞,但他不介意不時自拍出片。
被指大崩壞,但他不介意不時自拍出片。(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之前出post自嘲髮量沒月增多,但對太太的愛就有增無減。
之前出post自嘲髮量沒月增多,但對太太的愛就有增無減。(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由細靚到大!
由細靚到大!(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當年靚樣驚為天人!
當年靚樣驚為天人!(圖片來源:《美少年之戀》劇照)
吳彥祖 由美少男成長至肌肉型男,型絕娛樂圈!
由美少男成長至肌肉型男,型絕娛樂圈!(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微博@吳彥祖、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