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岱融再爆seed! 一人carry整套《乘勝追擊》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劇集《乘勝追擊》中,鷲哥吳岱融再度出場!其霸氣演出再獲網民激讚!新劇的角色蔣天龍在19集才正式出場,不過一出場便光芒四射!其氣場之強大連主角都黯然失色!演技實在是超一流!

text – bo、Richard photo – 網上圖片

脾氣乖戾 復仇者蔣天龍

吳岱融的角色蔣天龍當年被人陷害,幸大難不死,而現在回來復仇,想搶回屬於自己的一切。因此角色脾氣比較乖戾。而鷲哥就把這一面完美演繹!

網民喪讚

吳岱融出色演技,使一眾挑剔的網民都拜倒在其下!

即睇吳岱融精華片段

當日《巨輪II》成功咸魚翻生,可說是全靠吳岱融跟編劇的精彩對白。現在,一起回顧鷲哥的經典金句吧!

《巨輪II》重温9大金句

1.我同你one nightstand姐,你估fall in love咩

上星期播出吳岱融及李佳芯的這一幕後,不少網民都指吳岱融真的「奸到出汁」,每句對白都令人更加討厭他。

2.成個地球都知你係嘜呀,臭雞!

相信上星期大家不停被「臭雞」洗版,這正正是來自《巨輪II》的這幕。這一句:「成個地球都知你係嘜呀,臭雞!」,可說是金句之中的金句。

3.我愛你咪想搞你囉,so what?

吳岱融在劇中是陳凱琳的養父,但他竟化身為「獸父」,企圖強迫陳凱琳跟他發生關係,難怪《巨輪II》會被網民改名為《亂倫II》…

4.而家好簡單之嘛……除衫呀!我想你除衫呀!

5.我唔打女人,不過今次例外

6.你個XX仔,一世同我做牛、做馬、做狗!

《巨輪II》的尺度比以往的電視劇更大,TVB一向在會在劇集中出現粗口對白,但今次吳岱融竟然在劇中大大聲鬧人X街,不少觀眾指被嚇倒。

7.麻甩佬嘅野你知架,鍾意NANA有罪咩?

8.比錢佢都可以同佢上床嗰種,係雞!

在高天鷲的眼中,所有女人都係雞,全部都係雞。

9.我以為你係隻豬,原來係隻牛,講極都唔明

以後鬧人又有新句子可以用!

《巨輪II》不經不覺已經來到尾聲,隨著劇情愈來愈白熱化,相信鷲哥會爆更多的精彩金句,期待有更多、更爆的金句與大家分享!

 
內容延讀:
50有7 《巨輪II》型格演技派吳岱融 愈老愈有佬味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