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n9896吳家忻認愛百億富三代馬桂烽!逛街被捕獲已見家長

流行娛樂

廣告

YouTube頻道「試當真」的成員兼歌手,有港版周子瑜之稱的kayan9896(吳家忻),自從去年與同團隊的Locker(林家熙)分手後,早前終於爆出新戀情,據悉kayan9896現在的對象竟是身價百億的富三代馬桂烽,這段新戀情的消息讓不少網友為之一振。而近日kayan9896認愛了!
(圖片來源:ig@kayan9896)
kayan9896認愛了(圖片來源:ig@kayan9896)

kayan9896與新歡銅鑼灣甜蜜逛街被目擊

最近,網上瘋傳kayan9896與富三代馬桂烽在銅鑼灣的商場內逛街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休閒打扮,走得很近,kayan9896更是大方地將手搭在馬桂烽的背上,這親密的舉動讓人不禁猜測兩人之間的關係。

0
網上瘋傳kayan9896與富三代馬桂烽在銅鑼灣的商場內逛街的照片,9896還將手搭在男方身上(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兩人休閒打扮,走得很近(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kayan9896與富三代馬桂烽(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Kayan9896大方認愛!已見家長回應Locker緋聞

kayan9896被周到後(5日)出席在尖沙咀活動時大方認愛,拍拖已半年,表示無打算收埋戀情,大讚男友高大細心又sweet,仲話一早見了家長「Ball后」薛芷倫,薛芷倫更支持kayan9896發展唱歌事業「Auntie話鍾意我唱歌」,更指馬桂烽支持kayan9896繼續幕前事業。而問到舊愛Locker疑似都有新戀情時,kayan9896亦表示「恭喜佢。」,但沒有太過「八卦」前任的感情生活。對於Locker緋聞對象Marf是否熟絡,kayan9896就表示曾工作上合作過。

0
kayan9896曾與marf一同出席Fendi韓國的活動(圖片來源:ig@kayan9896)
0
現時marf成為了林家熙的緋聞女友(圖片來源:ig@_marifemarife_)
kayan9896
Kayan9896與前度林家熙一起時不時放閃,更以情侶檔搵真銀。(圖片來源:IG@locker_94)

富三代馬桂烽係大生地產主席與「Ball后」薛芷倫大仔

馬桂烽是大生地產發展的主席及行政總裁馬清偉與譽為「Ball后」的前妻薛芷倫所生的大兒子。馬桂烽自己亦非常有能力,是本地精品酒店集團Yulan Group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在疫情時負責全新酒店品牌,於上環及黃竹坑開設兩幢新酒店,大搞「Petcation」。

0
馬桂烽是大生地產發展的主席及行政總裁馬清偉與譽為「Ball后」的前妻薛芷倫所生的大兒子(圖片來源:ig@ballqueen)
0
馬桂烽自己亦非常有能力,是本地精品酒店集團Yulan Group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圖片來源:ig@ballqueen)

馬桂烽曾與黃心美的姊弟戀

在與kayan9896的戀情傳出之前,馬桂烽曾與藝人黃心美有過一段姊弟戀。儘管兩人年齡相差10年,但戀情一度甚為火熱。不過,黃心美的妹妹黃心穎捲入「安心事件」後,黃心美的感情生活也受到牽連,她與臺灣老公的離婚以及與馬桂烽的戀情都再次成為公眾的關注焦點。最終,在家人的意見和外界壓力下,兩人選擇了分手。

0
馬桂烽曾與黃心美的姊弟戀(圖片來源:ig@scarlett328)

kayan9896吳家忻以水著示人引網絡哄動?

kayan9896 水著亮相引起網絡哄動,網民驚訝高挑的kayan9896有著名模一樣的身材,指平時…詳情請看;還有不少KOL最近也被網民翻出身材很好,如嘉盈真空激凸照麗英泳衣照沈殷怡浸浴戲水片陳欣妍中門大開照

Kayan9896與男友林家熙(Locker)已分手?

消息指二人分手兩個月,男方與新晉女星疑似同遊荷蘭,而kayan9896卻獨守空房,一人在家對鏡自拍,瘦剩棚骨…詳情請看;kayan9896正式分手後身材變化亦引起網民熱議…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ballqueen、IG@locker_94、ig@kayan9896、ig@scarlett328、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