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哥吳孟達証實肝癌入院 田啟文:佢化療後極度虛弱

流行娛樂

廣告

達哥吳孟達近年因心臟問題而爆瘦。又屢次傳出身體染有重病,常常要入院治療。日前,有媒體報導指達哥又一次秘密入院,疑似肝臟出現嚴重問題。達哥好友田啟文就透露原來達哥因肝癌入院!

撰文:神仙b|圖片:《王牌對王牌》截圖、YouTube《Now爆谷台 田啟文》截圖、《少林足球》劇照、《十萬夥急》宣傳照|編輯:海月

吳孟達肝癌入院

有報導指,現年68歲的達哥吳孟達前日(21日)在香港秘密入院,於腫瘤科留醫。許多影迷都十分關心陪伴著我哋幾代人成長嘅喜劇明星嘅身體狀況。

《少林足球》劇照
《少林足球》劇照

吳孟達手術成功大步檻過

達哥好友田啟文就向媒體報平安稱,達哥宜家已經完成病手術。佢說,自己接到達哥電話,達哥係電話中同佢講自己:「大步檻過」。

電視節目截圖
電視節目截圖

田啟文也向媒體透露,達哥患有肝癌!但佢拒絕透露係第幾期的癌症。原因係達哥不想朋友擔心,亦不想麻煩別人,所以佢也就替達哥保密肝癌嘅狀況。

YouTube《Now爆谷台 田啟文》截圖
YouTube《Now爆谷台 田啟文》截圖

吳孟達手術後化療令身體極度虛弱

田啟文又指,達哥早前在澳門醫病,後返港就醫。達哥現已完成手術,並在做化療,而手術後身體很虛弱,也沒心情講話,只做手勢來回應,太太和一對子女都有在港照顧吳孟達。有曾到醫院探過吳孟達的朋友指,達哥表示現時病情控制得不錯,有很好的醫療團隊照顧,情況尚好。

《十萬夥急》宣傳照
《十萬夥急》宣傳照

 

吳孟達參演過許多出色作品 陪伴大家成長

由1990年起吳孟達便憑著與周星馳合作大獲成功,參演了多部周星馳電影。吳孟達演出嘅戲劇作品陪伴咗我地幾代人,著名嘅有《整蠱專家》、《賭聖》、《賭俠》、《上海灘賭聖》、《逃學威龍》、《鹿鼎記》、《逃學威龍2》、《武狀元蘇乞兒》、《審死官》、《九品芝麻官》、《食神》、《喜劇之王》、《少林足球》、《行運一條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