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孟達病逝】不敵癌魔終年70歲!一眾好友發聲緬懷達哥 (不斷更新)

流行娛樂

廣告

【吳孟達病逝】吳孟達近年健康狀況不斷出現問題,幾年前曾因心臟問題而入院爆瘦,引起大家擔心。而日前更傳出達哥肝癌病危已經轉到加護病房的消息。家人和一眾好友都在接到醫院通知後趕赴醫院。可惜今日最終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一眾好友於吳孟達病逝後,亦發聲緬懷達哥,即刻睇睇!

撰文:神仙b|圖片:吳孟達微博、各電影劇照|編輯:海月

吳孟達不敵癌魔終年70歲

70歲藝人吳孟達早前證實爆患上肝癌,前日突然轉為危殆,轉入ICU留醫,一眾家人、好友即趕到醫院見吳孟達最後一面,終年70歲。

【吳孟達病逝】不敵癌魔終年70歲!一眾好友發聲緬懷達哥 (不斷更新)

一眾好友發聲緬懷達哥

李力持:

心情沉重非常難過😭😭😭達哥像我家人一樣,合作多年,亦師亦友❤️不能接受😭😭😭願天堂無痛苦🙏🙏🙏一路好走永遠懷念達哥❤️❤️❤️ 希望達哥媽媽和家人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

 

釋小龍:

達哥伯伯 沒想到這麼快…
奇跡 還是沒有出現

心痛 ​​​​

 

高志森:

達哥,一路走好。
花田囍事,水滸笑傳⋯永遠懷念。

周星馳:

剛剛已經得知這個消息,但還是非常難過悲痛,不舍得。
他是我那麽多年的搭檔和老友,現時我還無法接受。

 

楊千嬅:

佢嘅作品陪伴我們成長。

佢係非常有才華同幽默感嘅前輩,有幸曾經喺電影上合作過。

田雞接到醫院通知後趕赴病房 稱達哥家人已經亂透

達哥好友田啟文(田雞)亦在收到通知後趕往醫院。田啟文受訪時透露:「現在(吳孟達)已經在彌留狀態了,醫生已經沒什麼可以幫助他了,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達哥要離開了。」田雞亦透露已跟吳孟達家人討論處理身後事,佢稱:「佢(吳孟達)依家己經冇咩反應。醫院已經Call佢屋企人,佢依家係一個彌留狀態,好多情況都未知。」佢不成,達哥家人已經亂成一團。

【吳孟達病逝】不敵癌魔終年70歲!一眾好友發聲緬懷達哥 (不斷更新)

艾威探病病房停留一個鐘後離開 稱有心理準備達哥離開

日前好友艾威探病時,曾說吳孟達一直喊痛喊辛苦,每隔4小時打一次嗎啡止痛都止唔到痛。只能攞住檸檬不時舔一舔刺激口腔分泌口水。而艾威今日在病房停留約1小時後離開,他透露吳孟達病況不太樂觀,坦言已經有心理準備。艾威補充,達哥之前已經做完第一次化療,準備休息再作第二次。身為好友嘅佢只能日日傳手機信息替達哥加油打氣。

【吳孟達病逝】不敵癌魔終年70歲!一眾好友發聲緬懷達哥 (不斷更新)

星爺打電話關心 希望有嘢可以幫到手

星爺周星馳日前就透過聯絡田啟文關心達哥病情。本月24日田啟文向媒體證實消息並稱:「星爺之前打俾我問達哥近況同關心佢,想睇下有冇咩嘢需要幫忙。」不過田啟文表示,沒聽說吳孟達經濟上有困難,又指星爺一向很關心朋友,只是平時為人低調。

電影《喜劇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