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愛女近照激罕曝光 女大18變 網民大讚:愈大愈省鏡!

流行娛樂

廣告

吳君如與陳可辛相愛多年,兩人在2006年誕下愛女陳是知(Jillian)。吳君如一家都保持低調,於社交平台上少見Jillian的照片。近日吳君如罕有上傳了兩母女的合照,只見Jillian打扮開始成熟,而且身穿一條黑色露臂貼身裙,身材勁fit!

吳君如愛女近照曝光亭亭玉立!

不知不覺吳君如和陳可辛的女兒已經16歲,吳君如近日亦罕有地上傳了兩母女的合照。照片中的吳君如身穿白色襯衫,配上超誇張的珍珠頸鏈,特顯高貴。至於愛女陳是知(Jillian)則穿上黑色露手背貼身裙,打扮成熟、亭亭玉立!吳君如雙手環抱著愛女Jillian,可見兩人的關係十分親密!

吳君如 愛女陳是知Jillian)則穿上黑色露手背貼身裙,打扮成熟、亭亭玉立
愛女陳是知(Jillian)則穿上黑色露手背貼身裙,打扮成熟、亭亭玉立(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身形極好 遺傳了優良基因

今年踏入16歲的Jillian,已經從當年可愛的小女孩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從近日曝光的近照中可見,Jillian打扮成熟,身形遺傳了吳君如的優良基因,身形極有健康美,Fit到爆!

吳君如 Jillian身材Fit到爆!
Jillian身形Fit到爆!(圖片來源:IG@jilliankchan)
吳君如 圖左為Jillian。
圖左為Jillian。(圖片來源:IG@jilliankchan)
吳君如 完全冇贅肉!
完全冇贅肉,超級Fit!(圖片來源:IG@jilliankchan)

Jillian女大18變!

吳君如一家關係很好,兩夫妻亦特別疼愛女兒Jillian,大部分的原因因為當年吳君如以41歲高齡誕下愛女,所以格外小心,而且亦非常用心裁培。據悉,吳君如當年不單每年豪砸百萬為愛女報讀多個興趣班,更要求女兒保持有規律的生活,禁止女兒吃零食和喝汽水,看來Jillian能夠擁有現在一身好身形都要多謝當年嚴格的吳君如了!

吳君如 真係女大18變!
真係女大18變!(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吳君如
(圖片來源:IG@sandrangky)

批准愛女入行 大爆女兒有份客串新戲

此外,吳君如在接受傳媒訪問的時候,亦提及到女兒甚有表現欲,喜歡演戲和唱歌跳舞。吳君如更大爆Jillian自薦做新戲《闔家辣》的臨時演員,出鏡1秒。雖然該角色原本沒有台詞,但愛女臨時發揮,自創對白!吳君如亦大方表示,她絕對批准愛女入行,令網民更加期待往後是知Jillian的發展!

吳君如 吳君如批准愛女入行,大爆女兒有份客串新戲
吳君如批准愛女入行,大爆女兒有份客串新戲(圖片來源:電影《闔家辣》預告截圖)
吳君如
(圖片來源:電影《闔家辣》)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andrangky、IG@ jilliankchan、微博@吳君如大美女、電影《闔家辣》資料圖片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