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傳或被判死刑 吳母出高價找幫忙無人問津崩潰入院 爆傳跪求都美竹做新抱

流行娛樂

廣告

吳亦凡因涉嫌誘騙少女而被北京警方拘留,網上傳出「吳母」吳秀芹為救愛兒,不惜四處奔走,湊巧網上傳出吳亦凡或有機被判死刑,吳母聽後更感緊張,甚至出高價,惜無人問津,崩潰入院;另一方面,日前有報導指,美國南加州橙郡(Orange County)華人律師王婧爆出,已收到曾是被吳亦凡誘騙的受害者,並懷疑受害者不止一個。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吳亦凡IG、微博

吳亦凡桃色風波始末:

吳亦凡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爆「選妃潛規則」兼大量指控 勒令對方要退出娛樂圈 Kris與其工作室終發聲回應!

吳亦凡桃色風波愈滾愈大 多名疑似受害女生陸續現身 平均年齡約20歲?!

吳亦凡認與都美竹曾發生親密關係 中國警方爆出竟涉「第三者」進行勒索?!

吳亦凡被拘捕原來係吳母大義滅親 Kris遭控9宗罪崩潰求饒!網傳呢兩位紅星都有份 所屬工作室即火速回應!

網傳吳亦凡患妄想症、憂鬱症要求外出就醫

自吳亦凡被北京警方以涉嫌誘騙少女出席酒局後,即身敗名裂,無論是工作,抑或是其隱私,統統都被曝光;近日,有內地網友就在微博上爆出吳亦凡在獄中的生活狀況:「吳亦凡進看守所後就崩潰了,尤其進去要全身檢查,被捅了菊花,據我了解的是單間」,及後更有指獄中有很多獄警爭先想驗證「吳籤」的真身,看看是否真如「牙籤」般的尺寸;內地網友還表示,吳亦凡自稱患有妄想症、憂鬱症要求外出就醫。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相關文章:

吳亦凡桃色風波受害人遠至洛杉磯都有?!遣返加拿大恐變太監 網友:坐牢都要世界巡迴!

吳母為救子不惜認都美竹做新抱 四出奔波無人問津崩潰入院

內地有報導指,吳亦凡的媽媽吳秀芹得知愛兒被北京警方拘留後,就即時四出找能幫助的人士尋求協助,卻一律被拒於門外,湊巧網上傳出吳亦凡或有機被判死刑,吳母聽後更感緊張,亦不惜大花金錢,在加拿大華人圈中以高價尋求律師來幫忙辯護;與此同時,吳母亦調頭轉找都美竹幫忙,還表示要認都美竹為新抱,希望兩人能一同救吳亦凡。由於吳媽媽要四出奔走、在心力交瘁和體力不支的情況下,以致情緒崩潰,要入院接受治療。

吳媽媽年青時的相片(圖片來源:我是流氓可還流胤微博)
吳媽媽年青時的相片(圖片來源:我是流氓可還流胤微博)
吳媽媽和兒時的吳亦凡(圖片來源:鱼酱子饭团微博)
吳媽媽和兒時的吳亦凡(圖片來源:鱼酱子饭团微博)
(圖片來源:都美竹微博)
(圖片來源:都美竹微博)

美國華人律師證實收到受害人救助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美國南加州橙郡(Orange County)華人律師王婧證實,已收到曾被吳亦凡誘騙的受害者,並懷疑受害者不止一個;由於為保護個人私隱,律師王婧並沒有詳細透露受害者A的名字或整個案情經過細節,只是慨括地表示吳亦凡數年前到洛杉磯巡演時舉行粉絲見面會,當時受害者A仍未成年,而在粉絲見面會上,受害者A有幸與吳亦凡交換微信,及後更一同約會,並在約會期間「被迫與」吳亦凡發生關係。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網傳吳亦凡獄中照(圖片來源:微博)
網傳吳亦凡獄中照(圖片來源:微博)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