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監牢內度過31歲生日 都美竹網發7字惹熱議 網友:外國籍飲水過生日啦!

流行娛樂

廣告

吳亦凡在今年7月底時,被內地網紅都美竹在網上以長文爆料,指他以「選妃潛規則」的方式來欺騙多位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及灌飲酒,事至今日,吳亦凡已被囚數月,今日更是他的31歲生日,內地網友在微博上載監牢內的生日飯表。

撰文:HM|圖片來源:微博@冷知識BOT、微博@冰室骑士、微博@吳亦凡、微博@小许念不完的碎碎念

吳亦凡9月曾被傅去醫院睇皮膚科 事後證實為謠言

吳亦凡在今年7月底因「選妃潛規則」的方式來欺騙多位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及灌飲酒,而被北京朝陽公安局拘捕,直至九月時,有網友影到有名罪犯的背影,身穿白色褲、灰橙上衣、頭套包到實,並鎖上電子腳鐐,但網民憑其身型、着鞋習慣和站姿,一一和吳亦凡過往的照片和做節目時的情況作比對,認為該人很大機會便是吳亦凡。之但是,公安局卻表示該名犯人並不是吳亦凡,而微博官方也有標上「經核實此消息為謠言」。

內地日前瘋傳一條短片,疑似吳亦凡現身性病醫院。(圖片來源:微博)
內地日前瘋傳一條短片,疑似吳亦凡現身性病醫院。(圖片來源:微博@冷知識BOT)
有網民將吳亦凡以往所拍的背影相,和該罪犯作比對。(圖片來源:微博)
有網民將吳亦凡以往所拍的背影相,和該罪犯作比對。(圖片來源:微博@冷知識BOT)
戴上腳鐐的罪犯,由於腳掌大,連拖鞋亦不合穿。(圖片來源:微博)
戴上腳鐐的罪犯,由於腳掌大,連拖鞋亦不合穿。(圖片來源:微博@冷知識BOT)

吳亦凡牢內慶祝31歲生日

吳亦凡今日(11月6日)31歲生日,微博上傳出一張疑似是北京第一看守所,在押人員的每周飯表,從相中看到表上分有中國籍及外國籍,菜單上的內容亦各有不同,當中,中國籍上還有一欄「生日」,但外國籍卻沒有,因此,拿著加拿大籍的吳亦凡即使今日生日也好,相信都沒有生日餐。有不少網友都紛紛表示:「飲水過生日啦!」、「不是中國籍,麵都沒得吃」

(圖片來源:微博@冷知識BOT)
(圖片來源:微博@冷知識BOT)
(圖片來源:微博@冰室骑士)
(圖片來源:微博@冰室骑士)

都美竹發7字文惹網友熱議

內地網紅都美竹未知是否有意,在11月6日吳亦凡生日正日當天,在其微博上表示:「什麼時候下雪呀?」有不少人看到後,都指她是暗示究竟何時才能沉冤得雪。

(圖片來源:微博@小许念不完的碎碎念)
(圖片來源:微博@小许念不完的碎碎念)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