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再累家人逾千萬財產被凍結?! 網友:想知幾時判多啲!

流行娛樂

廣告

吳亦凡早在今年7月時,內地19歲女網紅都美竹以長文爆料,指他以「選妃潛規則」的方式來欺騙多位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及灌飲酒,都美竹還指出其手上仍有多項有力罪證,足以令吳亦凡至少坐牢十年;而近日內地有消息傳出,指吳亦凡經紀公司因合同糾紛問題,而被人向法院申請保全,防止資產轉移到其他地方。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微博@吳亦凡、微博@財經網

吳亦凡桃色風波始末:

吳亦凡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爆「選妃潛規則」兼大量指控 勒令對方要退出娛樂圈 Kris與其工作室終發聲回應!

吳亦凡桃色風波愈滾愈大 多名疑似受害女生陸續現身 平均年齡約20歲?!

吳亦凡歷年曾被網友恥笑趣聞 「生意失敗MK中佬Look」、「你有freestyle嗎?」最為難忘

吳亦凡曾登「騷價王」榜首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吳亦凡早在2012年在韓國出道,曾為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及中國分隊EXO-M凡隊長,2年後與韓國SM娛樂解約後,就獨立發展。據消息指出,吳亦凡在2017年因《中國有嘻哈》而極速冒起,當時他便以320萬人民幣高踞「騷價王」,全年收入更達1.5億元,成功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十位,而在2020年時,吳亦凡更排名第八,可目他的收入有多龐大。

2017年各中、台兩地歌手價目表(圖片來源:微博@林遠圖)
2017年各中、台兩地歌手價目表(圖片來源:微博@林遠圖)

吳亦凡爆桃色風波後即獲15個品牌割蓆 預計蒸發逾5千萬

但隨著吳亦凡被一眾女生指控後,凡與吳亦凡有關的品牌即紛紛解約,內地美妝品牌韓束就已在7月18日晚在其社交網上直接發布《解約告知函》,終止與吳亦凡一切品牌合作關係,消息傳出後,當晚韓束網上直播售額破百萬元;隨後,良品鋪子亦在社交網上宣布與吳亦凡相關宣傳合作早已終止。而在7月19日,立白、王者榮耀、蘭蔻(Lancome)、保時捷也先後在網上表示與吳亦凡結束合作關係;至於國際品牌之一的Louis Vuitton就宣布「暫停與吳亦凡的合作關係,直至司法調查結果公布。」

(圖片來源:微博@吳亦凡)
(圖片來源:微博@吳亦凡)

相關文章:

吳亦凡遭15大品牌齊割蓆有機賠逾億違約金 內地美妝品牌直播賣牙籤 國際品牌爆Kris唔肯賠?!

林俊傑捲入吳亦凡桃色風波再發聲明撇醜聞 網友:佢仲勁過陳冠希啦!

吳亦凡監牢內度過31歲生日 都美竹網發7字惹熱議 網友:外國籍飲水過生日啦!

吳亦凡被捕後家人及背後金主紛紛受牽連

吳亦凡被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檢察院經依法審查後,吳氏家族的事業也遭受牽連,並涉及金額逾六千萬人民幣,當時就有消息指出吳亦凡媽媽吳秀芹為了救愛兒,而有意賣出朝陽區星河灣、朝陽區棕櫚泉小區、東城區等三間市值共近1億人民幣(約$120,159,261.99億元港幣)的單位。

(圖片來源:微博@「虹橋機場一哥」)
(圖片來源:微博@「虹橋機場一哥」)

而吳亦凡背後金主的富商綦建虹,亦難逃厄運成為被執行人,被強制執行1.7億元,未履行總金額共逾14億元,令他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幸福二村40號樓的不動產進行拍賣,合計起拍價約4.2億元人民幣(約港幣5億元)。

綦建虹在內地有不少生意,瓣數多多。(圖片來源:帥真財經微博)
綦建虹在內地有不少生意,瓣數多多。(圖片來源:帥真財經微博)

相關文章:

吳亦凡被正式逮捕吳母憔悴現身急脫1億豪宅 網傳再有400G證據影片當中所有女生全零意識 都美竹以27字回應

吳亦凡被逮捕後繼續累人 「背後金主」遭司法拍賣多間億萬豪宅

吳亦凡再累家人逾千萬財產被保全凍結

在上月中(15/11)吳亦凡表哥吳林因合約糾紛而遭強制還債7,300萬港元,當時中國財經媒體《中經觀察》就有報導指出吳林名下的19家的關聯公司,只剩餘9間仍在運行,其他一律被註銷;而上周四(2日),內地天眼App指出,華帝股份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請,對內蒙古凡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內蒙古潮廷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進行保全措施,凍結價值1775萬人民幣財產,主要目的是防止有人轉移財產而導致生效判決難以履行,保全期分為:凍結銀行存款及其他資金的期限為一年;查封、扣押動產的期限為兩年;查封不動產、凍結其他財產權的期限為三年。

(圖片來源:微博@財經網)
(圖片來源:微博@財經網)
(圖片來源:微博@娛樂圈小白鴿)
(圖片來源:微博@娛樂圈小白鴿)

吳亦凡明年初將有判決

吳亦凡正式被捕後,有不少網友都紛紛問何時知道判決,內地資深律師易勝華表示,這一切都要看案件調查的進度,而由批捕的速度來看,案件事實應該都已十分清晰,如吳亦凡認罪的話,案件訴訟流程將預計明年(2022年)1月或之前就會有結果,否則,一般情況下將會在明年(2022年)3月會有判決;另外,易勝華律師還提到,按照以往經驗,吳亦凡的刑期不少於五年。

(圖片來源:微博@艾瑪醬娛樂手冊)
(圖片來源:微博@艾瑪醬娛樂手冊)
(圖片來源:微博@娛樂圈小白鴿)
(圖片來源:微博@娛樂圈小白鴿)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