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遭15大品牌齊割蓆有機賠逾億違約金 內地美妝品牌直播賣牙籤 國際品牌爆Kris唔肯賠?!

流行娛樂

廣告

吳亦凡自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發長文大爆私生活不檢點,近日來有逾20位少女在微博上齊發聲控訴,仲大貼對話記錄,都可以說是聲名狼藉;由於事件連日來引起極大風波,就連中國官媒央視新聞、各大品牌等的微博都疑似「表態」,紛紛下架有關係吳亦凡的歌曲或由其代言的相片,有部份更發聲明要與他解約。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各大品牌微博、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曾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TOP 10

吳亦凡早在去2012年在韓國出道,曾為韓國男子組合EXO成員及中國分隊EXO-M凡隊長,2年後與韓國SM娛樂解約後,就獨立發展。據消息指出,吳亦凡在2017年的時收入達1.5億元,成功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十位,而在2020年時,吳亦凡更排名第八,可目他的收入有多龐大。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爆桃色風波後即獲15個品牌割蓆 預計蒸發逾5千萬

隨著吳亦凡被一眾女生指控後,凡與吳亦凡有關的品牌即紛紛解約,內地美妝品牌韓束就已在18日晚在其社交網上直接發布《解約告知函》,終止與吳亦凡一切品牌合作關係,消息傳出後,當晚韓束網上直播售額破百萬元;隨後,良品鋪子亦在社交網上宣布與吳亦凡相關宣傳合作早已終止。而在19日,立白、王者榮耀、蘭蔻(Lancome)、保時捷也先後在網上表示與吳亦凡結束合作關係;至於國際品牌之一的Louis Vuitton就宣布「暫停與吳亦凡的合作關係,直至司法調查結果公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據內地媒體《財經網》報道,有內地業界相關人士表示,吳亦凡近數年來的單支代言費全超過千萬元人民幣,最高曾要2000多萬元人民幣,唯近幾年才下降多為1年1500萬元人民幣左右,所以若以此所言,每支1500萬元人民幣來計算,吳亦凡今次整體粗估計有機會要賠逾4.5億元人民幣。

 

 

有國際品牌爆指吳亦凡不肯賠償

吳亦凡形象一落千丈,各大品牌都不想與他有任何關係,之不過,近日微博上就流傳出有保時捷的公關爆料,指吳亦凡的工作人員不肯賠償品牌的損失,仲指品牌:「認定是我方沒有辨別真假就擅自解約,還以此要挾賠償。」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內地美妝品牌抽「吳籤」水直播賣牙籤 吸370萬人睇

吳亦凡被19歲內地網紅都美竹爆要靠食藥才能喚起「下身」的能力,並以「牙籤挖鼻」來作比喻,還籲對方應改名為「吳籤」,旋即成為網友恥笑焦點。而當風波爆出,內地美妝品牌韓束即時與吳亦凡割蓆,當晚的直播期間更狠抽吳亦凡水,平台大賣牙籤,令往時只有數十人觀看的直播,一下子即有370萬網友湧入,還不斷留言表示:「買貨送牙籤?」、「送牙籤就買」。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