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矛頭指向都美竹:她說謊!

流行娛樂

廣告

中國明星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不過近日,案情似乎有大逆轉!

吳亦凡關鍵證人大逆轉 矛頭指向都美竹:她說謊!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仍努力尋找關鍵證人,望能夠在案件上得到大逆轉。在2021年時期,當時僅有一名網紅都美竹公開指控吳亦凡所犯下的相關醜聞,最終他因為相關人證、物證指證歷歷,最終被判處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

被捕後首曝光? 疑似吳亦凡男子戴頭套腳鐐現身醫院睇性病
吳亦凡去年8月在北京被內地警方正式拘捕後,案件終於宣判刑罰。(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昔日閨蜜成關鍵證人

不過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

吳亦凡
(圖片來源:微博@李恩LIEN_)
吳亦凡
(圖片來源:微博@李恩LIEN_)

都美竹謊話連篇!?

李恩千字文訴說著都美竹的「真面目」,又在當中問及都美竹「你不累嗎?」,然後她在文中爆料指都美竹其實由頭到尾都是為了一筆錢,而當時都美竹指自己罹患抑鬱症到院治療的照片,其實只是去醫院「容貌升級」的照片罷了。

吳亦凡
(圖片來源:微博@都美竹)

還原吳亦凡拐帶酒局事件

李恩亦還原當晚都美竹與吳亦凡喝酒的過程,強調是女方不願離席,所並非受逼迫。當日都美竹指控吳亦凡時指出是被對方工作人員「連拐帶騙」送進房,不過李恩所說的真相來看,更似是都美竹自願留下,甚至在隔日更炫耀著自己同吳亦凡的戀愛關係。不過李恩都斷言吳亦凡要為自己的罪行負上責任,但都美竹都要為自己的謊言付出代價。

吳亦凡
(圖片來源:劇照)

吳恩千字文全文:

今天,我想跟所有支持我的人說一件事,我做了一個決定,至於這個決定是否正確,我也不知道,但我還是認為我應該這樣做。在一個月前,我和吳先生的律師通過微信確定了這件事情,就是關於吳先生和都美竹小姐的二審開庭。我會親自出庭作為本案的出庭證人當面和都小姐對質,之前都是提供口供作為證詞。但是我認真想過了,我覺得親自出庭和都美竹對質可能更直接有效。

其實最開始出來說都小姐的所作所為時,更多的是為了自己,覺得自己被她利用被欺騙被當做垃圾一樣想丟就丟,出於憤怒和不解才一直不慌不忙的想到什麼發什麼,當然每次發這些東西時我自己也覺得很難堪,因為我在報仇的同時,也時時刻刻表現了我的衝動和魯莽。

每一次,我都很驚訝自己竟然能把話說的那麼難聽,或者說寫的那麼直接,雖然我深知自己說的是事實,但是我表達的方式依然很過激,最近這幾個月我也一直在反思,到底應不應該該這樣做,但是經過這兩年時間的沖洗,我的心態有了很大的變化。

最開始我只是想為自己討回公道,到後面我發現我開始變了,變得不是為了自己,因為意識到如果我不堅持的話,會有下一個都美竹,也可能是陳美竹,或者是王美竹,張美竹,總之會有各種各樣的人,像她一樣,以此騙取流量和金錢,為目的不惜代價。

我一直認為在這個社會上,每一個平凡生活、努力工作安安穩穩的人,都是英雄,而不是像都小姐這樣,肆意欺騙人民,瘋狂發布虛假消息的騙子。

就像都小姐在錄音裡所說的一樣,最開始就只是想要一筆錢,但是她不該利用大家的同情心,包庇自己的罪行。巧妙的避開了所有人的視線利用虛構的未成年身份刻意營造被害人人設,後又拿了人家五十萬後即刻去整了,竟然還拿自己在醫院的照片,來假裝自己是個接受抑鬱症電擊治療可憐人,她不斷利用清純少女的身份來給自己的每一句話增加可信度,實際上的現實生活中的她早就是一個情場高手就連去跟吳先生喝酒的當天,都還有談著一個男朋友,嘴上跟該男友說不想去很討厭實際上不僅去了還賴著不走,她寫的每一個小作文都充斥無數個謊言,怎麼說呢,可悲又可笑。

直到現在,我依然想問問她,那天去跟吳先生喝酒的時候,她身邊的朋友拉著她走,為什麼她沒有跟任何人走,卻選擇了自己跑向別人的房間裝喝醉?事後,也根本沒有bj卻選擇在半年後把這一晚說成是被迫的?為什麼在離開吳先生家的第二天就親口跟劉美麗說自己和吳先生談戀愛了?為什麼當初找我幫忙的時候跟我說的只是自己被甩了想報復渣男?你的酒量到底是什麼樣?我最清楚。但是你為什麼向那些媒體和記者說,一杯酒就會喝倒?到底是什麼樣?你身邊的人最了解。為什麼身邊所有人都在戳穿你?和你分道揚鑣?而你卻依然每天在大眾面前假裝無事發生,你真的不累嗎?

而前段時間用都小姐當女一號的無良劇組,在出了潛規則的實錘以後竟然還在招人,並且還換了一套話術,說之前的導演已經開除,現在是新的導演。但實則那個經常潛規則的導演還依然在朋友圈裡炫耀著,甚至經常大言不慚的跟認識的女生說,他還在幕後只是表面不參加選角,雖然我對於此劇組和此導演能做的只有抵制,但是對於都小姐我能做的就很多。

反正不管最後結果怎樣,我都會盡我的全力完成我該做的,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這個社會,也是為了以後不會再有都小姐一樣窮凶極惡的大騙子把互聯網當成自己一夜爆火的直通車,而吳先生會承擔他應承擔的錯誤,但是都小姐你也別想逃。

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微博,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