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真係從未入獄? 網民影到疑似現身LA照片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吳亦凡去年因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網上長文爆料,指佢欺騙多位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及灌飲酒,7月底時開始被拘留,直到現今已被囚禁差不多一年多,除了早前被傳北京低調開審後,一直未有消息更新,令內地網上不斷瘋傳吳亦凡已經出靜靜出獄或是從未進獄的言論,近日再有內地網民於LA影到疑似吳亦凡的照片?!
iPhone 14香港幾時出詳情

吳亦凡真係無入獄?疑似現身LA

吳亦凡去年7月因未成年少女事件,遭北京朝陽警局拘留,8月時被逮捕,雖然判決未明但自始一直被囚禁於獄中。後來不斷傳出唔少吳亦凡出獄或是從未入獄的消息。近日又有內地網民影到疑似吳亦凡現身的照片,指佢揸Benz憔悴現身美國LA!不過照片尚未確實是否吳亦凡本人,但已遭內地網民瘋傳,應該因唔少粉絲都一直期待吳亦凡出獄!

吳亦凡
(圖片來源:weibo@邊距)

吳亦凡擁千萬公司被凍結

據內媒報導,吳亦凡持有千萬財產公司遭凍結,唔少內地網民對此表示「代言早就到期了然後發微博騙網友解約,賺網友的錢,還在zb間故意罵wyf賺流量賣貨」「吃相別太難看,還記得去年的hs夫婦嗎,開直播罵wyf然後獲得點擊量,wyf代言的時候粉絲沒少買,早就結束合作了還要隔幾個月發微博說已解約騙網友賺錢,事後還要以wyf為噱頭開直播罵wyf捧紅了自家員工,去年沒少賺吧」

被捕後首曝光? 疑似吳亦凡男子戴頭套腳鐐現身醫院睇性病
吳亦凡去年8月在北京被內地警方正式拘捕後,案件已低調開審。(圖片來源:吳亦凡微博)

重溫吳亦凡更新社交媒體

唔少粉絲一直留意住吳亦凡的社交媒體,雖然擁5000萬粉絲的微博已被刪除,但Twitter官方帳號仍有保當。近日就有網民發現吳亦凡的Twitter竟然更新,仲將Twitter的頭像換上藍天白雲圖,同時發現吳亦凡的youtube頻道亦有持續更!

吳亦凡 出獄
(圖片來源:Twitter@kris wu)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

關鍵詞
吳亦凡
圖片來源:weibo@邊距、Twitter@kris wu、吳亦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