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善、歐瑞偉、梁舜燕!《同盟》誰是Final Boss?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劇集《同盟》今晚就會播出大結局,大家都已經知道令到令氏四分五裂的Rainman就是江美儀,但是Rainman背後又有一名真正大佬,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幕後黑手呢?在最後一集播出前,不如大家來猜一猜吧!

text-隆仔 photo-電視截圖

林子善、歐瑞偉、梁舜燕!《同盟》誰是Final Boss?

Option 1:林子善-令家名 ~70%

林子善演出的令家名在戲中一直都十分懦弱,明明是令家的長子,應有更高的成就及更多的名利,但就連自己的父親都看不起他,而且他患有腦癌,絕對有反擊的理由。

就在23集時,他一反懦弱性格,出賣其父與他反目,令他被殺害。最近幾集更是和Rainman合作對抗令熊,在最後一集成為Final Boss也是十分合理,十分正路。

在結局的預告中更有3秒是林子善趾高氣揚地看著前方,實在有奸角的氣勢。

Option 2:羅樂林-郭Sir ~60%

江美儀飾演的Rainman也有一位天敵,他就是羅樂林飾演的郭Sir。江美儀是滅罪委員會主席,與警方一直處於一種對立關係,而擔任警務處副處長的羅樂林自然看她不順眼。昨天一集,羅樂林就走上江美儀的辦公室,拿著一些犯罪聲帶扣留她48小時,直踩她心口,感覺就像宣戰一樣。

正所謂正邪不兩立,如果最後一集Rainman被KO,警務處副處長羅樂林自然順勢而行,打擊同盟中的犯罪集團,令氏也不令幸免。

結局預告最後一幕是看到陳展鵬被捉,更被人用槍指頭,枱面上有一部通話中的電話,電話背後的聲音和羅樂林有7分相似呢!

 

Option 3:歐瑞偉-易先生 ~40%

易先生在劇中其實對令熊一直忠心耿耿,但由於《城寨英雄》中他最終反派的角色實在太深入民心,所以無論他顯得如何忠心,都覺得最後一定有目的有陰謀。

就連當mytv Super問大家誰是下一位Rainman時都有易先生份。

Option 4:郭鋒-韋爺 ~20%

「韋爺不是死了嗎?!」由於昨天一集令熊都可以死過翻生,所以已死的人也是一大可能性!韋爺其實大半世人都敗給令熊,在揭反江美儀是Rainman的幾場戲卻突然回歸正途,當昨日的計中計中計中計中計後,其實韋爺對令家的幫忙也可以是一場計,其實他一直都是假死的!

而且郭鋒一早講過「不洗手」就是「幕後黑手」,沒有「金盆洗手」的韋爺就是「幕後黑手」?!

Option 5:梁舜燕-令蔣秀萍 ~5%

如果想要一個出人意表的結局,最終大佬一定是最令人想不到的,所以一定沒有人會真心覺得嫲嫲是Final Boss。如果嫲嫲一直都不滿家人的作風,一定都寵壞孫子是為了瓦解同盟就非常合理了!大家還記得有一集令家就被趕走,嫲嫲有多痛心,連家也不想回呢,是因為她的勢力被削了!

而作為唐太宗活絡油的代言人,背後一定有很大勢力。

最後小編也不肯定誰才是真正Final Boss,所以問一問天下無所不知的siri:

想不到siri連機主都不認得……
九時半《同盟》就會大結局,究竟誰是真正大佬,大家就會一目了然。

p.s.隨時大佬最後唔講你知,之後話拍續集,下回分解。

內容延讀:
《踩過界》重演《EU》悲劇 結局有人翻生?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