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英雄漫畫之父史丹李逝世 群星發文悼念

流行娛樂

廣告

著名Marvel漫畫創辦人史丹李於美國當地時間週一(12日)逝世,終年95歲。在他逝世的消息發出後,不少過往曾和史丹李合作的明星或摯友紛紛在instagram上發文,懷緬這位一手創作無數超級英雄漫畫之父的離去。

撰文:Reid|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乖乖l

美國英雄漫畫之父Stan Lee逝世,群星發文悼念

史丹李雖然不敵病魔永遠離開人世,但是他創造出一個個膾炙人口的英雄角色卻伴隨的一代人成長。在得知史丹李的逝世後,不僅一眾漫威英雄的扮演者在Ig上發文讚揚史丹李一生的成就,甚至連與漫威有著許多恩怨情仇的DC也發官宣表示對史丹李的貢獻作出肯定。而與史丹李有過交集的香港明星,包括Donald、Gem等也發文向這位偉大的老人致敬。

《Iron Man》和《X-Men》可謂是漫威旗下最為人熟悉的作品,也在漫威復興道路上作出不少的貢獻。《X-Men》主演狼人的Hugh Jackman和Iron Man的扮演者Robert Downey Jr.在得知死訊後發帖表示感謝史丹李的栽培。

除了Hugh Jackman和Robert Downey Jr.外,《Avengers》系列的其他主演,包括雷神的飾演者Chris Hemsworth、鷹眼飾演者Jeremy Renner、美國隊長Chris Evans和主演Hulk的Mark Ruffalo也發文表示對這位老人的離去而感到惋惜。其中Mark Ruffalo更以2個Sad(傷心)為開頭來表達自己的悲傷。

人生最得意之事莫過於得到對手的認可,而史丹李則洽洽是這個得意之人。在得知史丹李死後,漫威幾十年老對手DC也發官宣來表示對這位老人的尊敬。DC旗下作品《正義聯盟》中Aquaman的扮演者Jason Momoa也發文表達自己首次和史丹李見面的心情。

 

香港藝人也有不少和史丹李有過交集,其中包括阿奴Donald、Gem、和森美等。在得知死訊後眾人心中也五味雜陳,發文表達史丹李的作品對自己人生的影響。Donald發出自己和史丹李的合照,稱史丹李為「真正的漫威英雄」。森美則感謝從史丹李的作品中學會何謂正義。Gem則高度評價史丹李是她「認識過最和藹可親的人」。

Instagram如何幫助IG帳號被盜用問題?

有鑑於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問題日益嚴重,Instagram官方日前推出「安全檢查(Security Checkup)」新功能,官方提出以下5個檢查小教學,讓用家可以…詳情請看

Instagram最強烈建議做什麼行動?

在Instagram帳號被盜用前題下,IG官方強烈建議啟用…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