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襄被爆與EX床事少得驚人 拍拖3年一隻手數得晒?!

流行娛樂

廣告

台灣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近年憑驕人上位,紅到唔止台灣,就連香港都勁吸粉!近日林襄上台灣網上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做嘉賓,身穿比堅尼浸溫泉,仲大起EX的事,被爆原來咁正的女神同前男友一齊3年床事竟然一隻手數得晒!?!

林襄 台灣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近年憑驕人身材上位,在港台兩地吸納大批粉絲。
台灣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近年憑驕人身材上位,在港台兩地吸納大批粉絲。(圖片來源: IG@95_mizuki)
林襄 林襄任網上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嘉賓,被主持人問及與曾拍拖前男友孫生「第一次」的發生地點。
林襄任網上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嘉賓,被主持人問及與曾拍拖前男友孫生「第一次」的發生地點。(圖片來源: 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與元元兩大女神合體

現年25歲的林襄為《威廉沈歡樂送》做嘉賓,節目中泡溫泉是主持人沈玉琳的招牌單元,這一集除林襄外還請來同樣身材出眾的台灣女神「元元」吳婕安,兩位女神首次超性感同台合作,場面震撼。

林襄 林襄對敏感話題從不忌諱。
林襄對敏感話題從不忌諱。(圖片來源: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 節目主持人大膽提問,嘉賓若說謊就會被拖鞋打pat pat,林襄在節目中受罰。
節目主持人大膽提問,嘉賓若說謊就會被拖鞋打pat pat,林襄在節目中受罰。(圖片來源: 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自爆溫泉共浴對象

節目內主持會提出大尺度的問題,嘉賓如果講大話就會受到懲罰,用拖鞋拍打臀部,去年上過節目已經有經驗的林襄,對於主持人的提問如實作答,對於上一次溫泉共浴的對象是誰,林襄大方透露是從事潛水行業的初戀男友,並祝福舊愛早點考到潛水執照。

林襄 林襄和「孫生」拍拖前,原來女神是對方的助理。
林襄和「孫生」拍拖前,原來女神是對方的助理。(圖片來源: 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 就算被主持人大爆私人事,林襄都沒有黑面離場。
就算被主持人大爆私人事,林襄都沒有黑面離場。(圖片來源: 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第一次發生在男友家

隨後林襄繼續成為追問目標,她被主持問及與前男友「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第一次」的地點,林襄並無扭擰大方回應在男友家。主持沈玉琳在節目開始時已大爆林襄和孫生秘史:「你跟他一起3年,好像只…(比出2的手勢)。」林襄聞言即大笑解釋:「沒有這麼低!」站在旁邊的元元驚訝問:「太誇張了吧,為甚麼?很累是嗎?」林襄有些微尷尬微笑稱:「有一種人,他面對女朋友是會害羞的。」此言一出,沈玉琳即時笑倒在旁。

林襄 林襄被主持人爆與男友拍拖3年只有2次床事,她竟指男友怕羞......
林襄被主持人爆與男友拍拖3年只有2次床事,她竟指男友怕羞……(圖片來源: 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 林裹前男友孫生面對身材如此出眾女友,也可長期把持得住,實在忍耐力驚人。不過他曾與女模拍過安全套廣告,表現得好自然,唔似咁怕醜喎!
林裹前男友孫生是台灣組合「反骨男孩」成員,面對身材如此出眾女友,也可長期把持得住,實在忍耐力驚人。不過他曾與女模拍過安全套廣告,表現得好自然,唔似咁怕醜喎!(圖片來源: IG@IG@soon6669)
林襄 林襄與另一女神元元在節目中大談性史。
林襄與另一女神元元在節目中大談性史。(圖片來源: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

林襄 林襄她的寫真《與你襄遇》在日本上架發售,以她的樣貌和身材,絕對能與日本女優一較高下。
林襄她的寫真《與你襄遇》在日本上架發售,以她的樣貌和身材,絕對能與日本女優一較高下。(圖片來源: IG@95_mizuki)
林襄 擁有32E、23、33驕人身材的林襄,表示現時專心投入工作,不想談戀愛。
擁有驕人身材的林襄,表示現時專心投入工作,不想談戀愛。(圖片來源: IG@95_mizuki)

林襄影片事件其經理人有什麼回應?

影片不斷被網民瘋傳,林襄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則回應:「因為林襄…詳情請看

林襄對自己的身材有什麼看法?

林襄曾經希望自己能小一點,因為身材太突出,不時遭受惡言相對。對於被網民質疑「二次發育」,林襄着三點式拍片證真貨

關鍵詞
床事林襄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 IG@95_mizuki、YouTube@威廉沈歡樂送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